• 字體:

老婆曾“出軌”老公難原諒
( 2012-01-27 )



婚姻對於男女雙方來說,並不意味簡單地生活在一起,而是要面對很多婚前難以想到的問題。圖為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在街頭深情對望。

沈萌如今是一個3歲月男孩的媽媽,她說,當年老公徐榮遇到她時對她關懷備至,她對老公也屬於“一眼定乾坤”,她第一次看到他就預感到自己將來要嫁給他。沈萌的預感成了現實,但她卻未能預感到自己婚後的生活幸福不幸福。

       沈萌遇到徐榮時只有19歲,然後眼中就容不下別人了。因為徐榮比她大幾歲,所以身邊的朋友都覺得徐榮太老成了,但沈萌就是覺得徐榮好——踏實、讓人放心。沈萌的父母也很滿意他,很快他們的婚期就定了下來。
       可就在離他們結婚不到三個月的日子裏,沈萌喜歡上了另外一個人。
       那是一個和徐榮完全不同的男人,年輕而又充滿活力,他們在一起玩得特別開心,他倆還能互相猜出對方的心思,沈萌想,或許這才是真正的愛情。雖然與徐榮的婚事已定,沈萌依然徘徊在兩個男人身邊。
       兩個男人她都喜歡,也都想要,可人生不能兩全。
       後來,徐榮感覺到了異常,沈萌以為徐榮會包容,便向他坦白了一切,結果徐榮二話沒說就走了。
       為了證明自己的忠心,證明自己依然屬於徐榮,當晚沈萌找到徐榮,並將自己交給了他。
       如今他們已經結婚五年,剛開始沈萌還沉浸在對徐榮失而復得的喜悅中,一門心思想要做他的小新娘和小愛人,但後來她感覺自己離幸福越來越遙遠,甚至已經無法觸及。
       在家裏,老公從未給過她好臉色,她凡事都做得小心謹慎,不敢惹怒老公。但在外人和雙方父母面前,徐榮卻裝出好爸爸好老公的樣子。
       沈萌問老公,事情過去那麼久了,為什麼還要這麼對她。老公說,這都是因為她的過錯,他能夠原諒沈萌,還和她結婚生孩子,給她一個家,她就必須感恩戴德。
       沈萌熬了這麼多年,也盼了這麼多年,到頭來一身疲憊,卻換不來一點幸福生活的希望。 
       摘自天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