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味千拉麵” 世界風行
( 2012-01-22 )



      “味千拉麵”由Johnny從香港帶來加拿大,由06年從多倫多第一間開始,短時間內已發展至四間,遍佈多倫多,而07年開始於烈治文百家店開店至今,賣出超過30萬碗了,傳統九州豬骨湯底,瘋魔全世界的中外人士,於2012年全球已超過700間味千拉麵了。Johnny說味千拉麵在九州已有歷史43年了,亦是全日本最多的拉麵店,除了招牌豬骨湯底外,還有關東醬油雞湯底、泰式冬蔭公湯底、泡菜湯底、咖哩湯底、麵豉湯底,每款湯底各有特式,絕對是全加拿大最多特式湯底的拉麵店,馳名全球的豬軟骨拉麵、豚肉拉麵、日式炸豬排、7安士的肉眼排拉麵、款式超過40款,現在希望顧客更能品嘗各款拉麵,更推出十多款$1.50的特價小食,全日供應,更以超特價錢$0.50一杯熱港式奶茶或咖啡,食滿$20更送出價值$10的VIP味千卡。
      “味千拉麵”店始創於1968年,發源地日本九州的熊本,味千拉麵以豬骨湯底馳名,其獨特之“白湯”採用豬大骨,各類魚骨經長時間熬炖而成,味道甚為鮮美至極,擁有九州“白湯之雄”的美譽。味千拉麵至今已有40年歷史,分店分佈於世界各地,其中包括日本、中國、香港、美國、澳洲、星馬泰及印尼等,並且現已超過400間店鋪。
      本店招牌拉麵有“豬軟骨拉麵”,豬軟骨是用豬的大排骨與小排骨之間的軟骨,製作過程超過四小時,而每只豬只能造出三碗豬軟骨拉麵,更能提供豐富的骨膠源。
      “味千拉麵”是正宗日本九州熊本地道拉麵,世界風行,鮮味可口,怎可不試。
      “味千辣麵”此款拉麵以十五種以上的極辣配料研製,其中包括各地的指天椒,由二十五度微辣至二百度極辣,從而想認識此不同級數的辛辣味道,此款拉麵一定不要錯過。
      “阿蘇火山拉麵”是挑戰自己的味覺極限,如同身處全世界火山口最大的活火山,不可不嘗。
      “正宗泰式冬蔭公拉麵”此湯底直接由泰國入口,與別不同,其味道是正宗泰國口味,複雜而濃重,它的酸和辣由其獨特。嘗後全身冒汗,有驅寒之用。“味千咖哩拉麵”,本店使用從日本精選的咖哩而秘制成各款咖哩拉麵及飯,均帶香而不辣。
       詳情請電:604-304-3351。地址是1190-4380 No.3 road,rich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