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1-21 )



美女與野獸劇照。

      春節活動
     
活動名稱:慶祝春節系列活動
      日期:1月21至1月29日
      地點:烈治文時代坊
      內容:中國農曆春節期間,烈治文時代坊舉辦了一系列的春節活動。1月21日有龍情寄意龍年紀念郵票簽名會;1月22日(星期日) 農曆年二十九晚龍年倒數慶祝活動;1月23日大年初一上午11點開始將有金龍八獅采青賀歲大匯演;1月19日至23日將在正層走廊有迎春花市;28、29日將有BC省中樂團、溫哥華舞蹈學院、BC中央音樂學院以及陳玲舞蹈學院在商場演出。

      溫哥華美食節
     
活動名稱:溫哥華美食節(Dine Out Vancouver)
      日期:即日至2月5日
      內容:溫哥華旅遊局每年都舉辦美食節,本次是第10屆,有215間餐廳、33家酒店及3家烹飪學校共同參加,將依舊延續傳統,推出包括前菜、主菜和甜品的三道菜中西美食。這些套餐價格有18元、28元及38元三種選擇,平時覺得太貴又很想試試的餐廳,可以抓住這個好時機光顧了。有些餐廳還安排了一些娛樂活動,有烹調學校提供免費課程,參與者還可以參加最佳美食獎投票及抽獎活動。

     《美女與野獸》音樂劇
     
活動名稱:迪士尼《美女與野獸》音樂劇 
      日期:2月8日至12日
      時間:晚上7點半
      地點:Queen Elizabeth Theatre, Vancouver
      內容:《美女與野獸》百老匯音樂劇,是迪士尼公司推出的第一部音樂劇,根據曾獲奧斯卡獎的1991年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美女與野獸》改編,並且加入了一些新的情節和新曲目。該劇在全世界廣受歡迎,曾多次打破各國的票房紀錄。故事背景是一位心地善良的美女與王子的故事,王子被巫婆詛咒為野獸,因為與美女貝爾的愛而重回王子的英俊相貌。

      英雄冰球挑戰賽
     
活動名稱:英雄冰球挑戰賽
      日期:2月3日
      地點:Rogers Arena, 620 Beatty Street, Vancouver
      內容:“英雄冰球挑戰賽”有6個主辦城市,溫哥華是其中之一。屆時加拿大現役軍人冰球隊將出戰溫哥華加人隊的退役球員隊。“卑詩省軍團”的統領Harjit Sajjan中校是軍人冰球隊的召集人,而加拿大皇家海軍榮譽上校陳志動則會充當該隊的榮譽教練。這場賽事所籌得的款項將會用於幫助在阿富汗和其他地方服役時受傷的軍人及其家庭成員在康復其間的開支。25%的善款亦會捐贈給加拿大斷肢人士協會。
      網站: http://www.heroeshockeychallenge.com



每年的溫哥華美食節都有很多餐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