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丈夫曾出軌 妻子陰影難散
( 2012-01-13 )



瑩瑩和丈夫結婚5年一直很恩愛,甚至極少吵架。但丈夫的一次出軌,讓瑩瑩陷入了無盡的猜忌與不安之中,雖然丈夫表示了悔過之心,可是瑩瑩內心的陰影卻總是難以消退。

      瑩瑩能和丈夫走到一起也不容易,剛開始,家裏人都反對,他們也過得很苦。他們倆人的薪水加起來才兩千塊錢,還得租房子,每分錢都得算計花,日子雖然緊巴巴的,但是丈夫的體貼讓她很踏實——天冷,他會把他的衣服脫下來給她穿;她累了,他會給她做飯伺候她。他對她的好,瑩瑩家裏人都看在眼裏,三年後家人終於接納了丈夫。
      為了讓瑩瑩和孩子過上好日子,丈夫想盡辦法掙錢。他還是個心細的人,家裏缺什麼東西了,不用瑩瑩說他就會添置,瑩瑩要是沒時間做家務,他會幫收拾屋子、洗衣做飯,他也沒什麼惡習,不喝酒不打牌也不愛穿戴,只是抽點煙,和他結婚這幾年,瑩瑩一直過得很知足很幸福,她慶幸自己找對了人。
      可這一切,因丈夫的一次出軌而打破。那一次是他們結婚五年來第一次鬧彆扭,因為一件小事,瑩瑩將近20天沒有和丈夫說話。
      也就是這段時間,丈夫剛好生意不順,心情也不太好,一次去KTV唱歌認識了一位小姐,他也是在這時開始了他的婚外情,不過,婚外情沒有持續下去,很快他們便沒有再來往了。
      本來這一切應該就這麼翻過去了,可是卻被瑩瑩無意當中發現了。
      瑩瑩自己開了一家店,平時沒有顧客的時候也挺無聊,為了幫她打發時間,丈夫下載了幾首歌到她手機裏。
      那天,她打開手機,無意發現有兩段錄音,打開一聽,是一個女人和丈夫的對話,那個女人說有一次遇到瑩瑩時,瑩瑩用眼睛瞪她,她問瑩瑩丈夫是不是瑩瑩發現了他們的事。
      瑩瑩聽完錄音就蒙了,她想,這個女人真是做賊心虛,自己那時根本不認識她,也不知道他們的事兒。這個手機是瑩瑩丈夫以前用過的,而這段錄音應該是他在接電話時無意中按到鍵不小心錄下來的。
      事後丈夫表示了悔過之心,瑩瑩也決定原諒丈夫。不過,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瑩瑩心裏總放不下這件事兒,丈夫越是關心她,她就越總想他對那個女人也是這樣。她甚至無緣無故向丈夫發脾氣,還好丈夫能夠體諒她。

      愛上女同事 男友不惜悔婚
      樂樂和男友從大學就在一起,如今已經談了七年了,感情一直不錯。男友的父母希望他們能訂婚,樂樂也同意。現在訂婚不到一年,男友卻告訴她已經不愛她了,要分手。
      樂樂比男友大兩歲,雖然男友家裏很窮,但樂樂覺得男友人實在、善良、能吃苦,只要將來她家人幫他,男友一定會有出息,他們一定會過得很幸福。
      最近,男友不僅在外面喝酒、打牌,還夜不歸宿,再後來就干脆搬出去住。男友和樂樂說要分手時,樂樂以為男友是鬧玩的,過了幾天她才意識到是真的。男友對她說:“我對妳已經沒有感覺了,已經不愛妳了。”樂樂也一直在反思,究竟自己哪裏做得不好,她給男友發短信、打電話,勸男友回來,男友不旦不回來,而且態度極惡劣。
      樂樂始終不明白自己到底錯在哪了,他們感情一直很好,她不想就這麼失去他。男友的父母知道這件事後,也指責男友,要他不要和樂樂分手,但男友就像中了邪一樣,根本聽不進去,就連他父母哭求他也不管用。
      後來男友和樂樂說了真正分手的原因,是他和公司的一個女同事好上了。男友還和自己的父母說,這個女同事有二三十萬,可以帶他創業。他還說,他準備5年不回家,等發了財再回家。樂樂十分吃驚,從前那個踏實的男友像變了個人,說的全是大話。
      樂樂很想挽回這段七年的感情,而且她的家人都還不知道這件事,一直以為他們訂婚了就應該考慮結婚。樂樂不希望父母為她承擔這些,所以她決定自己一個人來承擔。
      樂樂想,或許她該給自己一點時間,也給男友一點時間,以讓雙方都能理性冷靜地審視這段感情。只要男友回頭,她就願意和他重新開始。 
      摘自新浪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