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美華裔男疑性侵女兒遭起訴
( 2011-12-30 )



常常因東西方文化的不同,許多華裔家長在對待子女的方式上觸犯了美國的兒童保護相關法律,導致兒童福利局及司法機構的介入,父母與子女被迫隔離。日前因為女兒在作文中寫了一句“爸爸,我討厭你,不要碰我!”,導致司法機構介入調查,起訴華裔林先生(化名)涉嫌對女兒進行性侵犯行為。

      對於丈夫被兒童福利局起訴,懷疑其涉嫌對女兒有性侵犯傾向,林太太為丈夫覺得冤枉。
      林太太表示,女兒出生後就將其送往中國老家的親人家中寄養。直至一年前,年滿五周歲的女兒才被接回美國。林太太說,女兒被接回美國後,一直與她和大兒子居住。丈夫長期在外州打工,兩三個月才回紐約與她及子女見一次面,因此丈夫與子女之間較有生疏感。
      12月21日午後,林太太接到女兒的學校來電,要求其到學校處理一些涉及其子女安全的事情。按時前往的林太太,見到女兒被學校老師帶往醫療室驗傷,而她本人則被扣押在校內辦公室。擔心女兒安全又不明情況的林太太向學校老師詢問究竟,老師則拿出林太太女兒所寫的一篇作文稿,指著上面的語句表示,林太太的女兒在一篇作文中寫道“爸爸,我討厭你,不要碰我!”。這句話引起學校十萬分重視,而在隨後對其6歲女兒的詢問調查中,其女兒更說出被父親摸臀部的情況。
      21日下午,林太太及其6歲女兒被送往兒童福利局接受調查,林太太在結束問話後於當晚10時左右被釋放。兒童福利局的官員要求林太太不得將女兒接回家,而應將女兒和兒子都寄養在親屬家中,並且不允許林先生前往探視兒女。相關執法人員並警告林太太,如果讓林先生前往探視,她則屬於“幫兇”。


      林太太覺得丈夫被冤枉
      兒童福利局及相關的執法單位要求林太太及林先生前往社工處報到,並需在1月9日前往家事法庭上庭。在相關的司法資料中,司法機關針對林先生的行為提出訴訟,並懷疑林先生對子女有性侵犯的嫌疑。
      對此,林太太覺得丈夫很冤枉。林太太表示,她與丈夫十年前移民來美,辛苦工作,為的是為子女創造一個好的生活環境。丈夫工作勞累而導致面容憔悴,卻被女兒以父親樣貌不好,而拒絕讓父親回家。
      也許是和父親之間的生疏感,女兒常常口無遮攔地在同學面前抱怨,因為父親每次回來都會摸她的臀部,因而不喜歡父親回家。
      林太太說,女兒所提到被父親摸臀部的情況,她也了解。這其實只是一家人在嬉戲開玩笑時,丈夫溺愛女兒的行為表現,並無任何涉及性方面的想法。林太太認為6歲的女兒其實並不了解討厭的意義,而是女兒處在這個年齡段的一個口頭禪。
      對於丈夫因此受到司法部門起訴,林太太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擔憂丈夫會因此被捕,而她最不願見到一家人的親情因此被迫拆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