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綠蜂膠八大功效綜合防治糖尿病
( 2011-12-30 )



      《中華本草》第九冊第二五卷詳細論述綠蜂膠的成分和作用,並列舉綠蜂膠的八大功效。令眾多醫學專家欣喜的是,這八大功效幾乎樣樣直指糖尿病!治療綜合性的疾病,必須有綜合的治理手段,綠蜂膠正是具備了治療糖尿病及其併發症的全部作用,因而被稱為“治療糖尿病必不可少的物質”。
      1、修復,再生的能手:治療糖尿病,降糖是關鍵,但修復才是根本。綠蜂膠修復受損胰島,促進胰島細胞再生,提高胰島素分泌質量,調節血糖,根本上消除糖尿病病因。
      2、血管清道夫:素有“血管清道夫”美譽的蜂膠能調節血糖,保護,清理血管,恢復血管壁彈性。蜂膠中類黃酮物質不僅可以減輕高血糖對血管的侵害、阻止血管硬化、更能降低甘油三脂含量,提高高密度脂蛋白、調節血脂、血壓、全面調整微循環。
      3、神經系統保護屏:糖尿病最早出現的併發症通常是神經系統病變。蜂膠是修復神經的專家,不僅對輕度皮膚瘙癢,蟻走感,針刺感,灼痛感等末梢神經炎效果顯著。
      4、細菌,病毒一網打盡:被稱作“最偉大的天然抗生物質”的蜂膠對各種炎症,尤其是因糖尿病引發的感染性疾病都可以起到顯著的療效。
      5、調節機體大功臣:四百多種有效成分無異于品種齊全的天然藥房,既解除了高血糖的憂患,又避免低血糖;調節血脂,血壓,避開冠心病,腦中風等心腦血管疾病危害;使集體代謝重新發揮正常工效,使免疫功能低下或過度亢奮得到全面改善。
      6、自由基一掃光:自由基,氧化作用的副產物,糖尿病的致病元兇之一。徹底清除自由基正是蜂膠拿手好戲,含豐富的黃酮類、酚類都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同時提高人體內的天然抗氧化物SOD活性,是最好的天然抗氧化劑。
      7、無毒無害強身健體:百分百源于自然蜂膠,包含人體必需天然成分,嚴格安全檢測顯示:溫和、無毒、無副作用,不產生耐藥性。保肝護腎同時,調節代謝、調節免疫、增強體質、補充養分,對於嚴重虛弱,必須長期服藥的糖尿病人來說再合適不過了。
      8、奇妙組合綜合治療:糖尿病併發症所有症狀都是由綜合損傷所致,比如常見的瘙癢、麻木,一方面由於血管堵塞,肢體缺血、缺氧;另一方面由於神經系統損傷,皮膚感覺異常。嚴重的下肢壞疽更是綜合性多系統損傷,所以說治療糖尿病,尤其是治療糖尿病併發症,沒有綜合治療手段,免談!
      既修復胰島,又疏通血管;既修復神經,又促進組織再生;既抗菌消炎,又綜合調節機體。全方位、多功能的綜合作用使蜂膠成為治療糖尿病的必備。野花牌(Apiario Silvestre)綠蜂膠北美免費長途:1-866-690-4888,訂購網站:http://www.royalnatural.ca,歡迎訪問,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