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佳節問候 心思盡在音樂禮物中
( 2011-12-16 )





      十二月是一年中最富音樂感和充滿歡欣的月份,家長及孩子們都費盡心思為摯愛親朋好友選一份貼心又有意義的禮物。這時不妨考慮給他們一個與音樂結緣的機會,讓他們培養優雅的追求及嗜好,隨歲月的洗禮,能增長文化的內蘊,所以送一份音樂禮物的心思及其價值是無可比擬的。


      送樂器其樂無比
      在通利名牌樂器總匯,您可以選擇到各款價錢大眾化的樂器作為禮物。送給子女的第一台新的Yamaha雅馬哈設計及製造的鋼琴,通利琴行價錢最化算,價格包括了所有的廠方回饋折扣、服務、本地送運安裝、調音,兼贈琴凳、簡易分期付款計劃,還有十年轉換回購保証。送給男仕們,民謠木吉他最理想,Fender名牌木吉他全套包括揹袋、肩帶、變調夾和調音器。一家大小都適合玩的Yamaha 名牌手提電子琴,具備百多款樂聲,消費亦非常相宜(含電源器);給年輕人來一個酷哥的感覺,可送電吉他全套(擴音器、吉他電線、肩帶、和調音器)潮流興夾band玩鼓,可購買最新型Yamaha雅馬哈電子鼓一套裝五件(包括所有金屬架、銅鈸、座椅、擊棒和鼓盤),實在超值。


      送音樂精品盡顯心思
      在通利,只要您花點心思就可以找到很多精緻又有意思的音樂用品:五線譜、音樂譜架、音樂飾物、鼓棒、吉他架、口琴、拍子機、精美哩士琴蓋布;或選擇購買耳筒聽歌、麥克風用來高歌等。


      音樂禮品卡實用體貼
      通利禮品卡gift card,彩色繽紛,用途廣,是最實際的禮物,可讓對方自己去選擇樂器或用於課程上。朋友不難從中體會到您的關懷,別忘了登入網站www.tomleemusic.ca/chinese 參加通利的千元大抽獎,抽獎日期於2012年1月7日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