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電腦工程師發明完美妻子
( 2011-12-02 )



黎忠和他發明的。愛子腦袋裡全是電線。發明者黎忠與他的女機器人。

加拿大發明家黎忠(Le Trung)發明瞭一個男人心中"完美妻子":身材苗條、善於理財、做家務,而且永不抱怨。她名叫"愛子",是一位機器人。

      生於越南長在日本
     
今年36歲的黎忠是一位電腦工程師。他生於越南,長在日本,後移民加拿大。他8歲時就製作了一個機器人。為了打造自己的夢中女神,他花了兩年的時間,耗資兩萬加元,用光了自己的積蓄,還賣掉了汽車。
      他說,由於沒有時間去談女朋友,他便利用最新科學技術造出一個“完美女郎”。他說,他與愛子的關係還沒有發展到同床共枕,但只要在設計上對她稍加改進,愛子就能成為一個性伙伴。 
      愛子身高1.52米,胸圍82釐米,腰圍57釐米,臀圍84釐米。
      黎忠說:“'愛子'”是科技與美麗邂逅的產物。”她年方20多歲,正值青春妙齡,身材苗條,相貌姣好。她總是樂於打掃房間,幫助黎忠記帳,而且知道他愛喝什麼。每天早上,“愛子”都為黎忠讀報,開始新的一天。她可以用女性溫柔的聲音告訴黎忠當天的天氣狀況,比如:“外面是攝氏零下兩度。”黎忠說:“她今天說的有些晚,她的電池沒有充滿電。”


      迷路時愛子給指路
     
到了晚上,他們一起坐在餐桌旁,只是“愛子”的胃口不佳,不吃任何東西。他們經常駕車外出,到鄉下兜風。如果黎忠不小心迷了路,還要靠“愛子”指點方向。 
      為了節省資金,“愛子”穿的衣服是黎忠的媽媽的。他說,他媽媽非常喜歡“愛子”,每天為她梳頭,就像對待女兒一樣。 
      “愛子”體重約32公斤,身軀由矽樹脂製成。黎忠只用了1個半月就完成了她的硬體部分,但卻用了一年多編寫軟體。


      會說英語和日語
     
“愛子”全身關鍵部位佈滿感測器,脖子上還有一個攝像頭,這樣她就具備了觸覺、視覺和聽覺。黎忠說:“?珖愛子?玼除了沒有嗅覺,其他感覺都有。”“愛子”可以對撓癢和觸摸做出反應,能夠認人,可以用英語和日語說1.3萬句話,還會做代數和幾何題。
      黎忠讓“愛子”讀一張印有大號字的紙,“愛子”順利地讀完,只犯了一個錯誤。她可以點頭,手也可以動。如果有人粗魯地摸她碰她,她就會憤怒地大聲叫喊。即使黎忠輕輕地拍她的頭,她也會說:“摸女孩的頭可不好,摸你自己的頭。”
      黎忠的目標是讓“愛子”更加完美,能夠像人類一樣行走,而這需要大筆資金。尋找投資人成為他的首要任務。一旦大功告成,他希望出售複製品,當作家庭女傭。


      否認是女友或妻子 
     
隨著媒體的關注和報導,黎忠也因此名聲大噪,成為網路名人。但他在在父母家中接受採訪時,否認"愛子"像英國《太陽報》和《每日郵報》說是他的女友,更不是他的妻子。 
      他羞澀地說:“我有朋友,不必製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