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中年女性最需要關懷 美人歸”營造更年期的幸福生活
( 2011-12-02 )



      中年女人,她們是年邁父母的女兒,是青春期兒女的母親,是丈夫的賢內助,也是公司的職員,她們不停轉換各種角色,擔負工作和家庭的重擔。中年女性顧孩子,顧老人,顧家……唯獨忘記了自己。女人到了中年,猶如進入人生的瓶頸,生理上開始走向衰老,各種疾病增多,她們是非常脆弱的一個群體。更年期,女性最主要的器官——卵巢功能逐步喪失,雌激素分泌開始紊亂。有時她們正與別人談事,潮熱無法控制地陣陣襲來,馬上滿臉通紅、大汗淋漓,非常難堪。還有人記憶力減退,心中惶恐不安,有人還出現心悸,以為自己得了心臟病。還有人說她們精神面臨崩潰,天天煩躁不安,家人說她變了一個人,同事說她不可理喻,有人出現家庭危機,有人萌生自殺念頭……
      北美更年期更新換代保健品“美人歸”,基於中國傳統醫學兩千多年來的醫學理論和豐富臨床實踐經驗,將21世紀先進的生物科學技術引入傳統中西草藥的調配與研發製造中,追求“內調外養”的天然療法,堅持“標本兼治”的健康理念,通過分子細胞活化純化技術萃取而成。
      1.“美人歸”預防更年後期發生的骨質疏鬆。北美升麻含有兩種抗風濕物質,對於緩解肌肉疼痛痙攣以及防治骨質疏鬆有顯著療效。1980~1990年代期間,美國醫學家進行了12次研究,研究顯示:北美升麻有助於減少婦女骨關節炎和風濕性關節炎引起的炎症,以及防治骨質疏鬆。
      2.“美人歸”補充膠原蛋白,增加皮膚彈性,解決更年期"面子問題"。“美人歸”通過提高女性體內雌激素水準使女皮膚的皮脂和汗腺分泌增多,表皮細胞增生率增加,表皮厚度增加,使皮膚更加細嫩、滋潤。此外,通過改善皮膚血液循環,使皮膚各種營養物質的供應更加充盈通暢,發揮抗細胞老化的作用,還能刺激皮膚中膠原蛋白合成,使細胞變得豐滿,從而使肌膚充盈,皺紋減少。
      3.“美人歸”緩解潮熱、出汗、失眠、心慌等更年期症狀。北美升麻和異黃酮精華素是“美人歸”最主要的成分。北美升麻是美國官方認可推薦的草藥,在歐洲各國也被廣泛使用。德國專家研究發現,北美升麻不僅能緩解經期綜合症和月經不調,而且能緩解更年期熱潮紅和失眠,效果好,性能溫和,無任何副作用。
      4. “美人歸”改善精神狀態,靜心安神,讓女性樂觀面對更年期。“美人歸”雙向調節激素,改善包括垂體、下丘腦、卵巢在內的HPO中樞神經系統,緩解更年期壓抑情緒,達到鎮靜安神,舒緩情緒,放鬆身心的效果。“美人歸”中大量天然草本能為腦細胞生理活動提供豐富營養物質,從而調節神經系統,增強中樞神經系統功能,緩解更年期引起的失眠,使女性精力充沛,容光煥發。
      北美免費咨詢電話:1-866-690-4888。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