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野花牌(APIARIO Silvestre)綠蜂膠
( 2011-11-11 )



      20世紀以來,以手術、放療、化療三大常規武器為癌症的治療和康復做出巨大的貢獻,但這些傳統治療手段均有局限性,殘酷的現實是,腫瘤的發病率和死亡率呈上升的趨勢,儘管醫學家們不斷完善這3大傳統治療手段,但能生存5年以上的患者僅占全部患者的45%,55%以上難以治癒。不少癌症患者即使經過治療,生命也很難延長5年以上。放化療、手術等被濫用的情況並不少見,不恰當的治療不但增加病人痛苦,甚至加速病人死亡。
      嚴酷的腫瘤防治現狀促使全世界科學家深刻反思,過去腫瘤防治犯了戰略性的錯誤,那就是:只重視腫瘤的發現和破壞,忽視治療後復發和轉移的防犯。
      癌症“智能藥物”——綠蜂膠對多種癌細胞具有顯著抑制作用,而對正常細胞無毒性作用。日本科學家發現巴西野生綠蜂膠富含苯乙烯酸物質,通過深入研究他現其中的Baccharin和Drupanin是發揮抗癌作用的有效成分。他們用Baccharin和Drupanin對6株人類癌細胞進行體外實驗研究,即肺癌細胞(NCI-H460)、乳腺癌細胞(MCF7)、前列腺癌細胞(PC3和LNCaP)、白血病細胞(HL-60))、淋巴瘤細胞(U937);並通過向鼠移植癌細胞S180進行了體內實驗,結果Baccharin和Drupanin無論體內或體外均具有顯著的抗癌作用,同時用鼠正常脾細胞作為對照,發現其對正常細胞無毒性作用,蜂膠因此被稱為“智能藥物”。
      誘導癌細胞DNA不可逆損傷而使癌細胞凋亡是其作用機制:蜂膠中Baccharin和Drupanin誘導癌細胞凋亡,已被證實。Yoshinori等進一步深入研究了揭示其作用機制,抑制細胞端粒體,不可逆地誘導癌細胞DNA破碎,最終誘導癌細胞死亡。它通過抑制癌細胞的癌基因表達和增強抑癌基因的表達而發揮作用,而對正常細胞無傷害。
      最近福布斯報導,美國國家癌研究院(NCI)收到上百萬美元基金研究蜂膠對癌患者的輔助治療作用;日本多個癌研究中心也正致力於相關研究;蜂膠開發也是中國“九五”“十五”國家重點科研項目。蜂膠,這一大自然通過蜜蜂賜予人類的抗癌之寶,使科學家為之驚奇:和人類合成的化療藥物不同,蜂膠僅對惡性細胞有毒殺作用並促進人體免疫能力,而化學藥物在殺傷癌細胞的同時極大地摧毀了人體的免疫系統。
      野花牌綠蜂膠帶給癌患者新希望:科學家先前發現CAPE和Artepillin C是抗癌有效成分,這次日本科學家發現新的抗癌成分,其實蜂膠富含至少180多種成分,其抗癌作用是生態性和平衡式的。北美免費咨詢電話:1-866-690-4888。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