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感受觀世音菩薩的萬求萬應
( 2011-10-28 )





      溫哥華菩提禪修將於11 月11日有一場殊勝難得的盛大七天加持法會,當代修行大成就者金菩提上師,將親自主持“2011年與觀世音菩薩相應”七天念佛加持法會。萬人景仰的當代修行大成就者金菩提上師,數十年顯密雙修的大能量加持,不僅能為您解除身心疾苦,還讓許多參與加持會的民眾改善了全身痠痛、臟器疾病和各種過敏症、花粉症以及改變了人生命運。
      巡迴美洲和亞洲講學的金菩提上師,創立菩提法門二十年,全球的禪院、禪堂和道場遍佈加拿大、美國、瑞典、澳洲、中國、台灣、韓國、新加坡和日本。
      二十年來,修習菩提禪法而身心受益的人,數以百萬計,菩提禪法傳遞快樂和健康,讓每個人都過優質富足的日子。
      金菩提上師早年常駐溫哥華傳法時,曾於2003年7月18日觀世音菩薩成道日的當天,出現觀世音菩薩的神聖顯像在金菩提上師的住所天空,歷時達半小時之久。當代修行大成就者與觀世音菩薩慈緣相應和授予甚深法力的加持,使法輪常轉,救助了無數人脫離身心病苦和生活困境。修持觀世音菩薩心法的加持力難以思議,請參閱以下曾參加過加持法會的見證分享:
      陳小姐——求觀音送子
      “我從十年前就嘗試要懷孕,試過各種方法都沒有成功,為了昂貴的人工受孕術我還賣掉了兩棟房子。最後,我的母親幫我到溫哥華菩提禪修祈求觀世音菩薩,三個月後,我就成功懷孕了。現在,我的兒子已經六歲,帥氣聰明的他,是全家的寶貝!”
      盧小姐——點燈求菩薩加持
      “我的先生在國內做生意,為了和客戶交際,他常常要抽煙喝酒應酬。他的肝指數飆得很高,還有很多亞健康的狀況,讓我很擔心。在金菩提上師的加持法會上,我幫他點上大圓滿吉祥佛燈,他的生意就越來越順利,生意合作對象也開始改變習慣,現在他們都去打高爾夫球。”
      許先生——身體痠痛緩解
      “我從事裝潢已經有半輩子,辛勤地在加拿大謀生活,讓我的身體有些負荷過重,常常工作一整天後,每天回家都不能安睡。痠疼的肩部、腰部和背部,在加持會上,經過金菩提上師的調理後,竟好了許多,讓原本不相信禪修能量的我,衷心感恩上師的大加持力。”
      王太太——兒子逢凶化吉
     “我兒子在英國求學,他有一次開車發生了嚴重車禍,整個車子撞翻騰空滾了三轉,他從車子裡飛出來。當時我正在金菩提上師的加持法會上,當我在唱頌觀世音菩薩聖號的時候,我心裡就有一股強烈感應,還看到觀世音菩薩像散發光芒。當兒子被送去醫院檢查後,幸好只有一些擦傷,雖然車子全毀,但人無大恙。感恩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救難,也感謝金菩提上師的加持力!”
      參與七天念佛加持法會,尊貴的金菩提上師將傳授與觀世音菩薩印證相契的心法,讓您真切感應到觀世音菩薩的無處不在,時時刻刻都受到觀世音菩薩的吉祥加被,千萬祈求千萬應,每一個心願都能心想事成,每天都生活的安寧喜樂與平安健康。隨時歡迎各界朋友,來“溫哥華菩提禪修”禮佛、上香祈福、抽籤、享素齋!
      詳情請撥打電話604-276-2885, 免費報名參加 “2011年與觀世音菩薩相應”七天念佛加持法會,禪修時間:2011年11月11-17日 9:30-18:30,禪修地址:150-7740 Alderbridge Way, Rich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