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創意求婚方式 感動女友一生
( 2011-10-14 )



浪漫的求婚方式,可以增進戀人之間的感情。圖為一對情侶在溫哥華女皇公園拍攝甜蜜婚紗照片。

被求婚時的女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公主。而她們最愛當公主的地方未必就是古堡,男生們要學會不同的求婚方式,好讓心愛的女生永遠記住這一天。下面幾種經典的方式,準新郎不妨一試。

      1.看板做媒
      送女生回家的路上,一個每天都會經過的巨大看板變成“××,願意嫁給我嗎?”這一定能夠使求婚事半功倍。不僅如此,來來往往的車輛都會瞭解男生的這番心意。


      2.緣份天注定
      一起坐飛機,可以請求機長通過語音系統將自己的求婚意願傳達給身邊的女友。例如,請機長說:“我們正飛行在萬米高空,再有將近40分鐘就可以到達目的地。順便說一句,××,妳身邊的男士問妳,他是否有幸能夠娶妳為妻?”在眾目睽睽之下,相信男生得到的只可能是一個“願意”,當然,還有安全“降落”。


      3.錄影表心意
      製作一盤向女友求婚的錄影帶很可以打動她的心,特別是如果能夠同她一起觀看這盤錄影,她一定會高興得跳起來。


      4.登峰造極
      如果女友是運動型女生,則可以在一天的攀岩活動之後,站在山峰的至高點向她求婚。其他可行的方法包括:跳傘時在半空中,潛水時在深海中等等。


      6.書中自有顏如玉
      為她買一本書並在書裏鑿一個洞,將訂婚戒指藏在書裏。她讀男友的求婚誓言,看見了書中的求婚戒指時,多數情況下都會成功。


      7.幸運小甜餅
      這可不簡單,需要男生讓麵包房為自己特別製作藏下訂婚戒指的幸運小甜餅。把送女友的訂婚戒指藏在幸運小甜餅中,同時附上一句話:“親愛的,遇見妳是我的幸運,請嫁給我吧!”


      8.收音機傳情
      如果男生知道女友會在每天的某個固定時間收聽某個固定廣播節目,通過節目求婚的方法一定可以贏得她的歡心。

 


      別輕易說“我愛你”
      有些人,從不說“我愛你”。原來,不止說“我愛你”飽含了酸甜和苦辣、真情與虛假,就連不說這三個字,也是五味雜陳。一些情竇初開的男女不輕易說“我愛你”,或許是因為他們對自己精神上的第一次非常在意。
      一些情竇初開的男女拿不準自己正在經歷的、感受的到底是不是真愛,他們對這個第一次非常在意。他們希望,第一句“我愛你”是說給自己真正所愛的人,而不是嬉皮笑臉地、在不經意間就丟失了貞操。在沒有收集到確鑿證據之前,他們情願緘口不言。
      除此之外,有些出軌的男人也對小三不輕易說“我愛妳”。對於一個成家了的、成熟的男人來說,“我愛妳”意味太多,這是一種承諾,他們會變法兒的表達自己的感情,例如:“我很欣賞妳,我很喜歡妳,妳是那麼獨一無二,和妳在一起我很開心,我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情感專家稱,他們可以和小三體驗床第之歡,給小三買名貴的奢侈品,但是就是不會輕易說出“我愛妳”。這可能會令人有點兒想不到,越是這種找小三的男人,心底裏越是對“我愛妳”有種神聖的芥蒂。
      老夫老妻之間也不輕易說“我愛你”。他們太久沒有說過這三個字了,所以從來不敢輕易說出口,擔心自己的生活承受不住。情感專家稱,人們害怕改變,當彼此之間已經完全熟悉了一套相處模式,不管它是好是壞,都沒有人敢輕易打破,他們擔心變化過程中自己的種種“過敏”,也擔心結果是否能如自己所願。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也不會輕易說“我愛你”。因為對於他們而言,“我愛你”有太大的威力,完全能夠將他們剝離出當下的生活,使得他們拋開一切、奮不顧身地和對方在一起。
      所以,他們都小心地將這三個字掩埋在心裏,默默生活在所愛的人背後,將愛幻化為另一種非常規的方式,獨自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