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老公婚後施暴
( 2011-10-09 )



相隔十年,冰與華再次相見,並攜手走進婚姻殿堂。可此時的華已不是十年前的那個人,脾氣暴躁、動手打人,讓冰感覺以往的溫存徹底不復存在。

      冰和華高中時相戀,但因高三時學習壓力大,所以兩人分手。上了大學後,兩人沒有再聯繫,大學畢業後,兩人依舊單身。一次小範圍的同學聚會,讓冰與華在十年後相見。“他從看到我的第一眼起,目光就沒有離開過。後來我問他幹嘛目不轉睛地看我,他說我變漂亮了。”冰說,從那以後,兩人開始相戀。
      重新開始的日子裏,冰強烈地感覺到華的脾氣變大了,不是普通的大,而是暴躁,“而且他心眼變得異常小,我總感覺他心理有問題,但又不確定”。冰說,華給她制定了一項項的規定,要她遵守。不許她和異性有任何方式的接觸,包括工作上的也能避免就避免。每天下班不可以去別的地方,要直接回家。到家先要給他打電話,讓他知道冰到家了。不能穿白色的衣服,因為會透。
      一開始,冰對這些照單全收,認為華這樣做是愛自己,後來她得知華在大學時遭受過一次戀愛打擊,所以冰會偶爾問他是不是那次刻骨銘心的愛給了他很大的刺激,但他一口否定。之後,華還曾對冰大吼大叫、歇斯底里過,可冰總和他講道理,試圖能改變他的壞脾氣。
      冰回憶,和華重新來過的這一段,自己一直在遷就他,而且是無條件地遷就,而這種遷就卻釀成了他們婚後再離的結果。2008年冰和華舉行了婚禮,但像過去的日子一樣,結婚也沒能改變爭吵的局面。一天,兩人又開始因為一件小事吵架,而且華把冰按倒在床上,用腳踢她,用拳頭捶她,還掐她的脖子吼道:“我不信治不了妳!”那次,冰向他求饒:“我錯了,你別生氣了,對不起……”
      從婚禮至今一共24天,兩人每天都在爭吵、矛盾中度過。
      冰的父母勸她離婚,可她捨不得兩人積攢的十年光陰,冰說自己做夢都希望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可現在一切都變了,一切都在剝離,“我們結婚24天了,我們要離婚了”。

      美滿婚姻有不足 妻子頻流產
      元山娶了個漂亮老婆瑞霞,兩人雖然生活清貧,卻幸福快樂。憑自己的努力,元山終於為瑞霞買了間房子,可幸福的生活卻美中不足,瑞霞懷孕三次都沒能保住孩子。
      元山的家庭條件不好,大學畢業後他一心想如何掙錢,希望能在市內買所房子,將父母接過來住。參加工作後,元山一次次拒絕了同事們的好心介紹。但是,事情往往不像既定的那樣,老天為他安排了一次邂      逅。一天,元山正在租住的房間裏看書,門鈴忽然想響起。他打開門一看,是個陌生的女孩,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笑起來臉頰的右邊有個小小的酒窩。“找誰?”元山問。“你有開紅酒瓶的開瓶器嗎?借一下。”女孩一臉真誠。元山從不喝酒,連忙搖頭。女孩失望地回到了對面的房間。
      元山繼續回房看書,可書上竟然晃動起那個女孩的臉龐。元山一躍而起,騎車前往最近的超市,買好開瓶器後,給對門送了過去。當他遞上開瓶器時,看到那女孩的眼睛樂成了彎彎的月亮,還連聲說“謝謝”。
      原來那天是女孩瑞霞的生日,幾個好朋友一起慶祝。鑒於元山及時“送貨”上門,她們再三邀請他加入。就這樣,元山和瑞霞認識了,之後發展為戀人。因為兩家經濟條件都不富裕,所以瑞霞和元山就在租住的房間裏結了婚。
      婚後的生活平靜而甜蜜,幾年後,元山憑自己的努力,買了一間屬於兩人的房子。“或許是幸福來得太容易了,老天還要考驗一下我們的韌性和耐力。不知怎麼的,瑞霞先後三次懷孕,都沒能保住胎兒。”元山說,瑞霞的性情因此變得憂鬱沉默起來,每當在街頭看到小孩,眼神總是不由自主地追隨而去。元山不忍看見老婆成天失魂落魄的樣子,希望能再次看見瑞霞當年眼睛彎彎的笑容。

      妙齡妻竟是中年女 丈夫知情下殺手
      吳麗原本是個40多歲的女人,經過第一次的婚姻打擊後,她整容成妙齡少女,和丈夫徐東亮結婚。之後吳麗以服用興奮劑和性藥來維持性生活,當徐東亮得知這一切後,對她伸出了罪惡之手。
      結婚後不久,徐東亮感到無比幸福,人們紛紛前來目睹吳麗的風采。可隨時間推移,徐東亮有了些許困惑:妻子儘管看上去像20多歲,但幹活時間稍微長一些,就會喘粗氣、冒虛汗。
      一次,徐東亮帶吳麗去看病,醫生對他說:“你妻子雖然才20多歲,但生理特征已經是40歲了,而且她在較長一段時間內服用興奮劑和過量性藥。”醫生還透露,吳麗可能本來就是40歲。醫生的話讓徐東亮愣在那裏許久說不出話來,不過憑直覺,他認為吳麗肯定有問題。
      在徐東亮的詢問下,吳麗說出實情,原來她的前夫在發達之後就與一位年輕貌美的女大學生好上了。這件事對吳麗的打擊極大,最終她想出了整容的方案。
      和徐東亮結婚後,因房事過多受不了,吳麗想到服用興奮劑和提高性功能的藥。可這麼一做,使她的身體更加不堪重負。醫生說,就是花上幾十萬元都不敢保證她能痊癒。聽完這話,徐東亮徹底失眠。他想到萬一這件事鬧得滿城風雨,會讓周圍人看笑話,可提出離婚估計吳麗不會同意。
      經過一夜的痛苦思考,徐東亮不顧夫妻情份,動了殺機。一天晚飯後,徐東亮以帶吳麗出去散心為由,開車將她拉到一個密林深處的大水塘旁。當吳麗滿心喜悅欣賞風景時,徐東亮突然伸出雙手掐住她的脖子,弱不禁風的吳麗幾乎沒有任何掙扎就斷氣了。徐東亮將她的屍體扔進水塘,然後回家。第二天,徐東亮把侍候吳麗的保姆辭掉,隨後放出風聲:吳麗去美國進修,怎麼也得三年五載才回來。但幾天之後,一個老頭發現了吳麗的屍體,馬上報警。警員根據現場留下的車輪印,找到了徐東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