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現代汽車8月份錄得32個月銷量持續增長
( 2011-09-30 )



      現代汽車(加拿大)有限公司宣布,與往年同期比較,已連續32個月錄得銷量增長。今年8月,現代汽車賣出11,507部汽車,較去年同月上升0.9%,刷新該公司八月份的銷售紀錄。
      由年初迄今,現代汽車的銷量已躍升9.2%,達92,981部。此外,現代汽車亦是加拿大最暢銷轎車品牌,本年至今已售出63,274部轎車,銷量為同類型汽車之冠,領先同儕。現代汽車(加拿大)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行政總監Steve Kelleher說:“全球對現代汽車的需求甚殷,車廠正全力投入生產,滿足市場需要。現代汽車素以物超所值見稱,竭誠為加國消費者提供節能省油、設計脫穎,而且價錢相宜的優質汽車。這些亮點結合起來,在業界實是無與倫比;而這也成為現代汽車近三年來,在加國銷量的增長動力。”
      今年8月,現代更開始發售旗下全新的Veloster三門轎跑車。這部轎跑採取奔放的流體雕塑(Fluidic Sculpture)設計,並配備一台138匹馬力的省油引擎,以及現代首度研發的Ecoshift雙離合變速箱。對於追求型格,喜愛在都市穿梭馳騁的消費者來說, Veloster實屬不二之選。Steve Kelleher還補充說:“Veloster將會令消費者對現代汽車改觀;新款的 Veloster三門轎跑車,設計靈巧時尚,定能吸引另一新消費群的注目。”
      帶領業界,提倡節能,是現代汽車一貫的宗旨之一。因此,現代汽車(加拿大)有限公司亦公布了每100公里耗油量低於5公升(即每加侖40英里)級別的汽車銷量。Steve Kelleher解釋:“一向以來,只有極少數的超小型汽車可達至每100公里,少於5公升的低耗油量。但目前,現代汽車所提供的多款汽車,由超小型、小型、三門轎跑,以至中型房車,都具備卓越的省油性能,遠勝上述標準。”
      今年8月,每100公里耗油量低於5公升級別的汽車銷售量中,現代汽車所佔不少於44.5%;其 Sonata Hybrid中型房車、Elantra小型房車、Accent超小型汽車及Veloster三門轎跑車,在高速公路行走每100公里的耗油量,分別只是4.6、4.9、 4.8 及 4.9公升。現代汽車(加拿大)有限公司於1983年成立,總部設在安省萬錦市,是韓國現代汽車有限公司 (Hyundai Motor Company of Korea)的附屬公司。現代汽車(加拿大)有限公司為現代汽車的加拿大分銷商,並通過全國各地逾195家代理商提供銷售及維修服務。欲知詳情,請聯絡Angeline Lau,電話905-907-6911 ext.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