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應節榮華冰皮月餅 香港製造 品質保證
( 2011-08-12 )





      香港榮華積極創新,今年推出多款新口味,包括芒果粒粒綠豆蓉、紅豆粒粒綠茶白豆蓉、紫米乳酪味藍莓白豆蓉,讓您享受更多滋味。亦推出矜貴燕窩禮盒,優雅貴氣,是送禮佳品。
香港製造 品質保證
      香港榮華冰皮全部香港新鮮製造,每一個製作工序均在嚴謹監控下進行,從品質到衛生均符合嚴格標準規定,讓消費者食得放心。
      香港榮華根據國際模範標準食品製造廠(GMP)之要求設立冰皮月餅廠房,務求達到無菌廠房的標準,配合公司ISO-22000及HACCP食品管理系統的標準,再加上經驗豐富的師傅,製作出百分百優質的冰皮月餅。
      香港榮華憑借優良的品質,製作出的冰皮月餅榮獲香港工業總會頒授“Q嘜”證書;同時,獲得比利時Monde Selection (世界精選)機構頒發“世界優質食品金牌獎”,優質產品被世界認同。
兩個裝迷您冰皮
      1.芒果粒粒綠豆蓉:全新制法,師傅先把芒果醬混入綠豆蓉中,再藏著粒粒芒果幹蓉,讓您品嘗終極芒果滋味。
      2.紅豆粒粒綠茶白豆蓉:優雅的綠茶,口感軟滑,藏著香綿的原粒紅豆蓉,啖啖滋味。
      3.芝麻綠豆蓉:細滑的黑芝麻粉混入外皮,配以綠豆蓉,口感特別香濃,給您享受香港地道風味。
      4.斑蘭巧克力白豆蓉:斑蘭的獨有清香味,襯上香脆的珍珠巧克力粒粒,口感豐富,味道清新。
      5.草莓綠豆蓉:鮮甜芳香的草莓,藏於柔滑之豆蓉餡內,新鮮享受,入口令您回味無窮。
      6.乳酪味藍莓白豆蓉:粒粒清香藍莓,再加上香濃的乳酪白豆蓉,味道香濃。
      7.榴槤綠豆蓉:選用新鮮榴槤果肉,藏於香滑的綠豆蓉中,熱帶果王之風味十足。
      8.摩卡咖啡巧克力白豆蓉:摩卡咖啡是咖啡中的經典,優雅而高尚。配合牙買加之藍山風味朱古力,香滑溜口,是經典中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