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加國情侶 溫島裸體蹦極
( 2011-08-05 )



喜歡刺激玩意的情侶,會因『笨豬跳』的高速下墜而摟緊對方。

世間情侶都希望跟愛人共度最溫馨和最貼身的時刻,如果他們前往卑詩省納奈莫(Nanaimo)的“笨豬跳”(蹦極)區,雙雙脫光從42米高的大橋縱身而下,保證他們在極速下會嚇得摟作一團,要多貼身有多貼身。早在裸體周末開始前,雀躍萬分的人士早已擠滿“笨豬跳”區的辦公室。對于自己能無拘無束參加笨豬跳,大部分人都感到相當興奮。

      在這個著名的“笨豬跳”區,裸體周末似乎已變成一種制度,即使笨豬跳區在二月關閉,仍會為裸體周末破例開放。“笨豬跳”區經理施拉德爾說:“一些人(這樣做)只是好奇,一些人是怪异,一些人則為了挑戰自己。”


      10加元體驗“笨豬跳”
      有意克服恐懼、體驗新奇事物、炫耀身體的人,只需付出10加元,便可參加裸體周末的“笨豬跳”,比平常要花95加元,穿上衣服進行“笨豬跳”,可謂便宜了一大截。
      曾參與單人裸體“笨豬跳”的19歲少女表示:“我很久以前已經想這樣做,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當她從橋的一邊跳下後,約30人從橋的一邊跑到另一邊,觀看她墜落的情形。
      喜歡刺激玩意的情侶,會因“笨豬跳”的高速下墜而摟緊對方。施拉德爾說,人們跳後最常說的是“我會再來”、“這比性高潮更美妙”或“這比性愛更好”之類的話。


      “比性高潮更美妙”
      “笨豬跳”(BungyJump)的歷史,可追溯至南太平洋島嶼一個古老傳說。
      相傳在南太平洋的瓦努阿圖島,一位年輕的婦人因抵受不了妒忌心重的丈夫,于是跳崖自盡,她的丈夫隨後趕來,看見妻子跳崖,自己也跟跳下。但原來妻子在跳崖時將自己以繩索捆在一棵樹上,結果丈夫跌死,自己反而不死。
      這個故事流傳後,南太平洋島上的人每年舉行“笨豬跳”儀式,來取悅神明及慶祝豐收。
      一名西方男子阿膝伯勒將這種儀式錄像下來,“笨豬跳”于是傳到了西方。



對于自己能無拘無束參加笨豬跳,大部分人都感到相當興奮。

加拿大情侶勇敢的裸體蹦極。

有意克服恐懼、體驗新奇事物、炫耀身體的人,只需付出十加元(約50元人民幣),便可參加裸體周末的“笨豬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