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妻子聯手“小三” 戳穿老公謊言
( 2011-07-31 )



      格雨的老公城府很深,他深諳女人心理,在妻子和情人之間兩頭撒謊,遊走於兩個女人之間。當兩個女人開始聯手時,才知道他唱的是雙簧,兩人一起戳穿了他的謊言。

      格雨說,老公隱藏很深,在家絕對感覺不到他有婚外戀。下班時間、休息日,他絕對在家,此時絕對不允許情人打電話給他,否則事後必吵架;掙的錢也都放到家裏;仍和妻子一起逛街,散步,出去吃飯;人情來往出雙入對;在上班地方經常買雞鴨魚蛋等給妻兒吃;對孩子疼愛有加;捨得給妻子穿名牌,戴名牌。格雨說:“這樣一個老公誰能感覺他是個背叛婚姻的人。”
      一次,格雨偶遇老公開車在街上,突發奇想跟蹤一把。“果然他進入一社區,進入某一單元。在樓梯上老公才發現我,他掉頭就拉我回頭,我知道是他初戀女友家。他解釋說聽別人說她被車撞了,來看看她。我說:‘那正好,我倆一起去看看她。’他死活不肯,上班走了。”格雨說,為了搞清他們到底怎麼回事,她冷靜下來買點水果到那個女人家去。雖然沒吵架,但氣氛很是凝重,格雨走的時候,那個女人把她買的水果全都扔了出來。
      沒過幾天,夜裏12點女人打電話給格雨說想和她談談。格雨這才知道,原來老公一出家門就變成另一個人了。因為老公一個月有十五個夜班,所以他經常趁此和情人晝夜煲電話粥,兩年來那個女人為他做了兩次人流,他還許諾等自己的孩子上大學就和格雨離婚。而這一切格雨都蒙在鼓裏。當格雨為這些質問老公時,他說:“老婆,妳就權當妳老公找個情人,我永遠不會放棄我們親手建起來的家。”那段時間,格雨和“小三”聯繫比較頻繁,互相揭穿老公的謊言。格雨把老公在家的表現,和以上說的話說給“小三”聽,“小三”頓時也失去了安全感。
      之後,“小三”的母親也知道了這件事,她母親非常氣憤,約格雨的老公見面,要求他不再聯繫自己的女兒,否則就要找他的頂頭上司,老公也答應不再與她們聯繫。
      可格雨最近翻看老公的電話記錄,發現他在和那對母女分別後,立馬與她們有一分半鐘的交流。“會是解釋什麼?不清楚,事情給人的感覺一切就在這樣不聲不響中處理結束了。”格雨說,老公仍然在家中規中矩,生活看上去風平浪靜。可當格雨發現了老公下班換下的內褲上久違的點點精斑時,她放下的心又懸了起來。

      女友性慾強 曾“交”十六男

      阿桑的女朋友性慾很強,不能沒有性生活,在和阿桑戀愛之前有過十六個男人,其中還有三個外籍人。現在,她催阿桑和她結婚,並且要求買房子、裝修、電器等都由阿桑家裏承擔。面對這樣的女友,阿桑鐵心分手。
      阿桑說,剛開始跟女友在一起的時候,她一直跟他們醫院一個外地進修的醫生在一起,說是阿桑在的話她就陪他,不在的時候她就跟那個醫生在一起。阿桑苦口婆心地對她說:“妳已經有男朋友了,不要再跟別人搞曖昧。”她滿口答應阿桑,但背地裏還是和那個醫生在一起。
      相處一年後,阿桑無意中發現了女友手機裏有三張外籍人的相片,還有很多的疑點,在阿桑的軟硬兼施下,女友才和盤托出。她說自己不能沒有性生活,那次去速食店吃東西看到了個外籍人,就過去找其聊天,然後那人就把她帶回去過夜。外籍人是個留學生,女友第二次去找他時,那人出去買東西,她就爬到床上睡覺,之後對面宿舍的一個外籍人進去,也和她發生了性關係。
      “從我知道這些事情到現在,有半年時間了,她確實對我蠻好,也沒有再跟哪個男人再聯繫了。但是有一次她逼我結婚,我說再等段時間,她說她年紀大了,現在26了,不能再等了,因為她生氣地說要跟我分手,所以我也就同意了。”阿桑說。
      女友逼阿桑結婚,條件是讓阿桑在市區買房子,她家裏是農村的,還有一個弟弟,條件不好,買房子裝修,買家電什麼的都讓阿桑一個人出錢。
      女友還要阿桑在拿結婚證之前,去公證處公證這個房子有她的一半,然後每個月給她3000塊錢的生活費。“她一個月收入將近4000,還要我每月給她生活費,我真是無語。”阿桑說,女友覺得男的買房子天經地義,而且還非常堅決地說這兩個條件是她的底線。現在,阿桑鐵心要和女友分手,稱沒有見過這麼不講道理的人。

      結婚七年 老婆仍是處女

      安陽和老婆結婚已經七年了,可老婆還是一個處女。對於身體健康的安陽來說,他自己也不知道這些年是如何過來的。
      “我和我老婆從認識到現在已經八年,八年前,我們24歲,現在已經32歲了。”安陽說,開始談戀愛時,老婆說沒有結婚就不能有性生活。後來兩人結婚了,但也只是相互親吻,撫摸一下。安陽說:“每次都在快要進入的時候,她都把腿夾得緊緊的,還高喊媽媽,感覺我要強姦她似的,本來‘性’致勃勃的,一下就全沒了。”
      起初,安陽想不能急,得慢慢來,可這一慢就是七年多。現在,兩人基本上連接吻都省掉了,老婆對安陽,安陽對老婆都沒有了那方面的感覺。安陽說:“即使她脫光了站在我面前,我也只是像看自己一樣。她撫摸我,我撫摸她,都感覺是自己在摸自己,一點感覺都沒有。”
      安陽的老婆是他一個師姐介紹的,當初,師姐說她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但安陽後來發現兩人性格相差很遠,“連她自己都說,我們不是很合”。老婆脾氣暴躁,總是像媽媽一樣在安陽面前嘮嘮叨叨,有兩次,安陽實在受不了,和她大吵過。安陽曾提出過離婚,可是一回到家,看到老婆一個人在家孤苦伶仃,心就軟了,“雖然,現在她的脾氣好了不少,但是每次聽到她大聲地說話,我都感覺心驚肉跳”。
      結婚的這七年來,老婆家裏發生了很多事,2006年,她哥哥被車撞成植物人,嫂子什麼都不管,她在醫院照顧了她哥哥將近一年。現在,她爸爸又得了癌症,媽媽在家裏照顧植物人哥哥,她又回去照顧她爸爸。安陽說,雖然她不在家的時候,自己很擔心她,但是這段時間也是感覺最自由的時候。
      現在安陽真的不知該怎麼辦,如果真的離婚會覺得對不起老婆,但若不離,自己已經對她沒有性生活的需要,“有些時候,真的好想找個女人上床,但是心裏又有一種罪惡感,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