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獻身之後 換來侮辱
( 2011-07-29 )



圖為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在江邊拍攝婚紗照。

語嫣嚮往的初戀一點都沒有想象中的那樣美好,她在向觀呈奉獻了處女之身、甚至為他打掉孩子後,不僅沒有得到愛情,反而惹來了一系列的電話騷擾。她不明白,自己付出了愛,為什麼收穫的卻是侮辱。

      觀呈跟語嫣父親有生意往來,他是一家大公司的區域經理,語嫣父親是他們的代理商。語嫣接手了父親的生意後,便和觀呈有了來往。
      第一次見面,觀呈就讓語嫣陪去漢口江灘。分手道別的時候,他突然要擁抱語嫣,語嫣嚇得直往後退,但最後很彆扭地被他抱了一下。語嫣還沒到家,觀呈的電話就追來了,他很細心地問語嫣,的士是不是可以直接開到家門口,很擔心她的安全。
      觀呈離開武漢後,經常給語嫣發短信,打電話,有時甚至深更半夜還打電話來。“他要我的QQ號,我就給了他。他在QQ上問我以前談過戀愛沒有,我說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戀愛。當我反問他時,他只是淡淡地說‘分手了’。”語嫣說,這就是他們兩個人的開始。
      過了些日子,觀呈又要來武漢,他告訴語嫣,這次是專程來看她的。觀呈到了之後,在一家賓館住下。“他進衛生間之後,我不自在地站在窗戶邊,看馬路對面的體育場裏的人打球。他從衛生間出來之後,竟然從我身後猛地抱住我,我很詫異,拚命掙扎,但仍然力不從心,被他拖到床邊,我們發生了關係,當時我還是處女身。”語嫣說。
      第二天,觀呈和語嫣吃飯時,手機鈴聲一直不斷。“他邊看短信,邊用粗話罵罵咧咧,一掃平日的斯文。”這令語嫣非常詫異。後來語嫣才知道,電話是觀呈女朋友打來的。
      一個月後,語嫣的麻煩接踵而至,有個陌生女人不停地打她電話辱罵她,這個女人自稱是觀呈的老婆。事後,語嫣氣憤地問觀呈到底是怎麼回事,觀呈卻不耐煩地說,那個女人只是他前女友。更可怕的是,此時語嫣發現自己懷孕了,而觀呈對此不管不顧。最後,語嫣只好流淚自己去做手術。
      最近,語嫣父親知道了語嫣跟觀呈交往的事,便找觀呈談了話。“也許是我父親要求觀呈賠償我的損失,那天我接到了他的電話,他直接問我要多少錢?”語嫣賭氣地說:“幾萬塊吧。”沒成想,觀呈居然當真了,還很認真地討價還價。
      過了幾天,他往語嫣父親的賬號上匯了七千元錢。語嫣說,自己已經身心俱傷,觀呈卻還用這種方式來侮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