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帶著性感仿真玩偶游世界
( 2011-07-29 )



霍克雷和仿真女友Bianca在加國日光浴。

57歲的加東新斯科舍省已婚男子戴夫·霍克雷(Dave Hockey),是個性感玩偶的狂熱收藏者,有12個矽脂玩偶,這些性感矽脂玩偶非常逼真。2010年,他帶著6個玩偶環游世界,去了英國的巨石陣、北美的尼亞加拉大瀑布和拉斯韋加斯等地,還到處與玩偶合影留念。

      妻子沒有吃醋
      霍克雷與妻子和兩歲的兒子生活在新斯科舍省。2006年,霍克雷買了第一個玩偶,從此上癮。他的玩偶都是性感的仿真矽脂女玩偶,跟真人高度差不多,體重80磅左右。
      他說:“當我買第一個玩偶的時候,她看起來很可愛,我覺得她很漂亮。我想玩偶都是很漂亮的,如果哪個男人說她們不漂亮,那他一定是在說謊。”每個玩偶大約3000美元。
      霍克雷還為每個玩偶購買了價值2000多美元的服裝、鞋和挂飾等,其中包括18個假髮套,每個60美元。
      他對英國小報《太陽報》說:“我妻子對我的行為很理解,她認為這只是我的愛好。她並沒有因為這些玩偶的出現而感到自己的地位受威脅。她知道我只是帶一個80磅重的女人一樣的矽脂玩偶一玩而已。”


      把玩偶放在輪椅內進出酒店
      去年暑假期間,霍克雷帶6個矽脂女友花2.6萬美元周游英美。他帶Bianca玩價值3239美元的空中跳傘,還帶她一起騎馬,並帶她一起坐哈雷摩托。
      霍克雷說,在旅行過程中,大多數人沒太注意這些玩偶,即使有也只是排隊跟她們照相。因為玩偶很重,霍克雷帶她們進出酒店或旅游景點的時候,都要把玩偶放到輪椅上推進推出。


      玩偶社區願把她們當成真人
      霍克雷說:“有些玩偶社區的人,比如iDollators社區的人願意與他們的玩偶發展正常的人際關係。但對我來說,她們只是玩偶而已,不是真人。當我從她們身邊走過的時候,我不止一次地對她們說過‘對不起’。”
      去年,霍克雷還花了七周時間拍攝了一個旅行紀錄片。他帶玩偶從家鄉新斯科舍出發前往美國聖迭戈,一路上與其他玩偶主人會面。目前,他已經完成了這部紀錄片。



霍克雷與仿真女友一起“喝”果汁。

霍克雷與仿真女友一起駕駛哈雷摩托兜風。

霍克雷與仿真女友駕車時一起“看”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