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同居三年 女友只是性玩伴
( 2011-07-22 )





小靈這些天正式跟穆昌分手了,心裏很痛苦。一直以來,她自以為穆昌是真正愛她的。誰知,穆昌竟然背小靈再找女人,還對她講,她只是自己床上免費的玩伴,只不過是她自作多情,一廂情願罷了。

     “三年呀,我被他騙得很慘,他要去了我的初夜,還騙了我家的錢,我真是瞎了眼,如今我卻不敢告訴父母,只有一個人獨自承受這份痛苦,他就是個兩面派,就是個小人。”小靈說,分手時,穆昌承認了這些,可對自己來說已經太晚了。分手後的穆昌沒有點滴悔意,也沒有對小靈一絲的眷戀。
      小靈在讀中專時,認識了穆昌。那時穆昌去她們宿舍推銷小飾品,因小靈家裏條件好一些,所以根本不在乎多花個幾十元錢。之後,穆昌不再賣東西了,而是去一家廣告公司打工。有一次小靈獨自在校外一廣場閒逛,巧遇見了他,他正在忙跟公司幾個業務員在裝裱廣告欄,看到小靈之後,他主動打了招呼。那天,小靈坐在一角處默默地看他勞動,他高大的背影,黝黑的膚色,強勁的力量,以及嫺熟的技術,這些都給小靈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此後,兩人便相愛了,三年戀愛中,小靈為穆昌打胎十次。而且自從兩人在一起後,小靈花錢就更多了,給他買衣服,租房子,買飯。可自打小靈工作以後,便發現穆昌來自己住處的次數少了,而且電話時常不開機,後來小靈才發覺他換了一個新手機,而且換了電話號碼。
      直到有一天,一個陌生女人給小靈打電話,告訴她有關穆昌在外邊搞女人的一切,小靈才知道自己竟然受騙很長時間。“他從來就沒把我當作過是女友,頂多算是無聊時發泄性慾的一個工具。”小靈說,現在她選擇離開這個城市,“這段感情自然也就結束了,因為我太白癡,注定要付出代價……”


      老公出軌 罵親女“燒錢罐”
      高彤和建偉是老鄉,也是同學,兩人結婚後建偉就辭職自己跑業務。經過一番努力,他掙了一二十萬,但與此同時也有了別的女人,之後他便向高彤提出離婚。因兩人在結婚期間生了一個女孩,所以高彤向他索要孩子的生活費。但建偉不僅對孩子不管不問,還罵女兒是“燒錢罐”。
      高彤生完孩子後,建偉就以工作為由去了武漢。女兒兩個月大時,高彤在武漢的妹妹要結婚,所以她借此機會去了武漢。在建偉的出租房裏,高彤發現了女人的衣服。她質問建偉,他一點也不避諱地說是一個女同事來家裏上網,結果玩到很晚就住下了。高彤當時腦袋一片空白,眼淚不住往下流,她不敢相信這種事情會出現在自己身上。過了幾天,建偉給高彤打電話說要離婚,“我聽了感覺他鐵了心的要離,我就讓他每月給我3000元生活費,但是他說手頭緊只給2000元”。
      2010年過完年,建偉連生活費也不給了,孩子也不去看。女兒在四個多月時得了肺炎住了一次醫院,高彤向他要生活費和醫療費,他才給了3500元。高彤說,沒過一個星期孩子好像又出現肺炎的症狀,這一次建偉不但不來,錢也不給,還罵女兒是個“燒錢罐”,丟了算了,“聽到他的話我的心都涼了半截,自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找過他,反而是他不停地打電話罵我,逼我離婚,我一直都沒答應”。
      高彤說,建偉一直與那個女人在一起,現在自己的孩子都1歲零8個月了,他一次都沒看過孩子,包括他的家人。“結婚後,我想到他做工程需要資金周轉,不曾過問過他的銀行卡。前不久他發信息說要上法院起訴離婚。這樣一來,法院肯定會判我們房貸一人一半,其他存款以前只知道上十萬,但又不知道是哪個銀行。而且我還要養孩子,怎麼辦呢?”高彤說,自己其實不想與建偉爭這些,但是只要想到他對孩子一點責任心都沒有,而且考慮到以後生活費他也不會給,高彤就想多為女兒爭取點。

      為啥男人婚後更沉默
      為了防止老婆對自己的透明控制和監督,為了應對外界巨大的壓力,婚後的男人多選擇沉默,這樣他的世界就可以清靜很多。
      在夫妻雙方的交流中,男人大多話語很少。此時女人總是急於調動說話氣氛,希望男人能和自己說得更多些。可越是這樣,男人越會覺得沒有必要。


      用沉默抗議絮叨
      女人喜歡通過談話來建立關係、鞏固關係,在家裏則喜歡通過絮叨來顯示自己的領導地位,表達對男人的關心。男人則不這麼想,無論他婚前多麼能說會道、口吐蓮花,婚後則更願意直接說出自己的想法,比如“我現在不想說話”、“我想休息”、“我要開會了”。然而,女人受不了了,男人越是這樣,女人越是有話要說。許多時候,因為女人的絮叨,家裏與外面喧囂的世界別無二致。此時男人往往比女人顯得更加理性,面對女人的絮叨,他不會直接反駁,也不會粗暴呵斥,只會選擇沉默。


      用沉默調理身心
      男人從小就接受長大後需承擔重任的教育,當他們成人後,無論面對多麼大的壓力,都不能像女人那樣通過哭來宣泄。他們唯一能做的,只有沉默。在沉默中反思,在沉默中調理,在沉默中蓄勢。因此,當男人拖沉重的腳步回到家,坐在沙發上一言不發,當他對女人的話語置若罔聞時,作為老婆千萬不要頤指氣使、無事生非、浮想聯翩,甚至耳提面命。
      說不定,他剛剛結束與客戶的談話精疲力盡,或者正面臨事業的選擇,此時選擇沉默只是為了休養生息。這時女人不妨給他一個晚上的時間,讓他一個人靜靜。


      用沉默運籌帷幄
      一些女人時常會發現自己熟悉的那個男人,說著說著就突然沉默起來。其實這個時候,沉默發呆只是男人的外表神情,說不定他的頭腦裏正在思考些古怪的問題,或者甚麼事觸發了他的靈感。在他進入沉默思索狀態時,猶如一種「閉關修煉」的境界。
      他們不希望任何人把自己從這種狀態中拉出來,如果此時女人給他們提供一個輕鬆的氛圍,不僅會使他的沉默時間大大縮短,而且會讓他對這個女人感激不已。


      用沉默進行「偽裝」
      男人的世界充滿著更加激烈的競爭,這就要求距離、假面具和算計。當他們想要迷惑對手的時候,就會選擇用沉默進行偽裝。此時,女人若想讓沉默的男人敞開心扉,就要給他一種安全感,可以用女性的關懷來撫慰他。也可以安安靜靜地聽他敘述,盡可能客觀評價,並和他一起尋求解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