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多倫多男子 紋眼
( 2011-07-15 )



鮑利的紋身看起來很自虐。

紋身要忍受被針刺的痛楚,但比紋身更嚇人的是“紋眼”。
日前,熱衷身體藝術的加拿大多倫多男子鮑利( Pauly Unstoppable )為了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在眼球上紋身的人,日前竟然在加拿大一家紋身公司ModProm中接受了令人震驚的紋眼球手術。

      右眼球中共刺入40針
      據悉,紋身藝術家往鮑利的右眼球中一共刺入了40針,終于用一種藍色的墨水將他的眼球染成了藍色。這種特殊的藍墨水中混合有抗生素眼藥水以防鮑利的眼珠發生感染。
      鮑利擁有完好的視力,而他接受這項“眼球紋身”手術顯然在拿自己的視力當賭注。鮑利稱,他相信紋身專家的水平,不過他仍然敦促人們千萬不要隨意模仿,或自己在家中私下為眼球“紋身”。 
      鮑利說:“我不得不強調,這一紋眼球手術非常富有專業性,它是由清楚所有可能風險和併發症的專家來實施的,人們不應該隨意嘗試這種危險的手術。現在,這種眼球紋身實驗才剛剛開始,鮑利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在家中模仿,在嘗試之前,請耐心等待看看我們的結果,等他試驗成功或是失敗致盲後再決定是否嘗試。


      失明少女紋假虹膜
      不過,即使鮑利冒眼珠失明的危險勇敢地接受了這一“眼球紋身”手術,但他也不會成為世界上首位“眼球紋身者”,因為早在1991年,一名澳大利亞眼科專家就曾為一名11歲的失明小女孩實施了“眼球紋身”手術,幫助這名右眼失明、眼珠全白的小女孩獲得了以假亂真的假虹膜和假瞳孔。 因為澳大利亞這位女孩實施了眼球紋身手術,所以說鮑利不是世界首位“眼球紋身者”,但他是世界上第一個主動接受紋眼球的人。所以,即使鮑利冒眼珠失明的危險勇敢地接受了這一“眼球紋身”手術,但他也不會成為世界上首位“眼球紋身者”。



多倫多男子鮑利是世界首個主動接受紋眼球的人。

紋身師傅正將一種特殊的藍色墨水注入鮑利的眼球中。

因為澳大利亞一位女孩早前實施了眼球紋身手術,所以說鮑利不是世界首位“眼球紋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