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手握三玫瑰的困擾
( 2011-06-17 )





愛情真是個難題,有人因得不到而痛苦不已,可也有人因得到太多而大傷腦筋。如果面對三個在自己心中佔有同樣分量的男孩追求,女孩們會如何選擇?如果可能,若童說她一個都不願放棄。

      若童的正牌男友岩是她的高中同學,兩人一起考進北京一所大學後,岩每天都精心地照顧她——從不讓若童擠食堂買飯,每周的早餐和零食會準時送到,如果若童突然想逛街了他也會推掉安排好的一切事情去陪她。用若童同學的話總結就是,天下再也找不到比岩更踏實、知道疼人的好男孩了。
      轉眼畢業了,若童回到天津進入一家公司工作,而岩則考取研究生留在北京。此時,巍出現了。在公司裏,巍負責帶新人。若童本以為自己找了個好師傅,沒想到巍卻處處刁難她。一次,巍讓若童獨自跑項目,結果若童把項目搞砸了。擔心失去工作的若童沒有想到,巍竟然替她扛了全部責任。
      這件事以後,若童對他產生了些好感。為了表示感謝,若童請他吃飯,結果他挑了家價格超貴的西餐廳,讓若童花了500多塊錢,“他就是這麼個別,真的和我認識的其他男生不一樣,很霸氣但也很仗義”。巍知道若童有男朋友,但他卻不管那麼多,甚至說出即使若童結婚了也會追她的話。自此之後,若童真就跟被施了魔法一樣,整天滿腦子都是他。
      和巍的這種既曖昧又躲閃的關係持續將近一年,岩也有所察覺,可他特別相信若童,認為兩人多年的感情任何人都不可能插進來。若童的父母則對這兩人都沒有好感,因為她家看重門當戶對,想給她找個條件好的男生。在爸媽的安排下,若童去相了親。
      這個男孩叫欣,大學畢業後就在自己家開的公司當經理,屬於富二代。欣對若童很有好感,每次都主動約她。若童的朋友們也都希望她能和欣繼續發展,“坦白說,他的條件確實令我心動,如果那樣的話我能一下子擁有很多”。
      現在若童在三個男人之間難以取捨:“我不止一遍地告訴自己,得趕緊和他們之中的兩個斷掉,然後一心一意、死心塌地地和唯一的男友朝婚姻的方向走。可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他們每個人都有特別能吸引我的地方,我好希望他們仨能綜合成一個人出現在我面前,那樣的話,我會幸福死的。”


      只因生女兒 丈夫出軌報復
      只因瑤兒生了個女兒,丈夫就用出軌的方式進行報復。當初無微不至的愛,對瑤兒來說都已不復存在。現在,每個深夜瑤兒都會忽然驚醒,然後孤獨地摟身邊熟睡的小女兒,淒苦的淚潸然而下。她的愛人在另一個房間,已經幾個月了,愛人與她形同陌路。
      瑤兒和賈寧相戀在高考前復習階段,那時的賈寧對瑤兒百依百順,讓瑤兒相信他們的愛會永生永世,亙古不變。就這樣,他們談了六年甜蜜的戀愛,最總走進了婚姻的殿堂。雖然那時很清貧,但兩人的日子過得很溫馨,賈寧每天都會早早回家,為瑤兒準備可口飯菜。就在這幸福四溢的生活中,一個幼小的生命開始在瑤兒體內孕育。
     “兒子。”賈寧每天都會撫摸瑤兒漸漸隆起的小腹,呼喚。兒子,生長在農村的賈寧骨子裏傳宗接代的意識很強,他一心一意要個兒子,不生兒子誓不甘休。而瑤兒本沒有什麼生男生女的意識,懷孕七個月的時候,賈寧讓瑤兒做了B超,結果失望至極——是女兒!因為這,賈寧一周沒跟瑤兒說一句話。一周後,他開口了:“做了吧。”聽了這話,瑤兒感覺有重似千斤的東西砸在心上。但因愛賈寧,瑤兒忍痛答應了。
      一年後,瑤兒又懷孕了,檢查之後得知還是個女孩,不過這次賈寧卻顯得很興奮,執意要瑤兒把女兒生出來。女兒出生後,賈寧對瑤兒稍稍好了些。可隨女兒的長大,他的不滿又開始發作,經常和瑤兒爭吵,還動手打她。
      半年前,賈寧變得很少回家,對女兒不聞不問,對瑤兒冷若冰霜。即使回到家,他也魂不守舍,經常偷發短信、接電話……瑤兒說,他們倆現已分居,她感到賈寧的心離自己越來越遠,“我知道我們之間肯定有了另外一個女人,但他不承認”。“如果妳還想過下去,就不要過問。”賈寧冷漠地說。
      幾個月了,瑤兒被折磨得心力交瘁。“如果沒有愛,那麼我們離婚吧。”瑤兒對賈寧說。可他說他不想離,而且永遠也別想再回到從前。

      男人六種姿態征服女人
      一個女人的幸福感往往與安全感聯繫在一起,如果能讓女人有安全感,男人則成功了一半。而要達到這一點,就要從日常小事做起,從點點滴滴征服女人。
      1.要懂得尊重女方
      不要太多干涉對方的選擇,最好鼓勵她發展自己的專長。不要把自己的意志強加於對方身上,也許自己認為好的,對方覺得並不適合自己。
      2.溫暖的肢體接觸
      女人之所以愛挽男人的手,是因為這樣親密,讓人感覺踏實。掌心、懷抱的溫暖,是最令女人印象深刻的,所以不要吝惜十指交纏。
      3.適時的噓寒問暖
      關心與體貼是每個女人都想要的,但是過分的關心只會讓她不勝其煩。女人苦惱的時候,男人好好充當垃圾桶的角色就可以了。有時女人需要的,只是一個能夠訴說的對象,說完了就釋放出來了,並不一定要求結果。
      4.盡量做到寬容
      女人需要哄,所以兩人發生矛盾時,男人不要太意氣用事。如果不是涉及原則問題,最好先讓步,兩人冷靜下來之後,再尋求妥善的解決方法。
      5.讓她覺得向自己傾訴最安全
      如果一個女人能開誠布公地與一個男人溝通,說明這個男人在她心目中是有一定地位的。在她傾訴的同時,可以適當和她分享自己的感受和想法,要讓她確信,自己不會因為她表達出內心想法而嘲笑她。
      6.弄清和女性朋友的界線
      無論男女,都應該有自己的朋友圈,但如果不好意思拒絕身邊其他女人,那麼,心愛的女人遲早就會拒絕這個男人。
      女人們都希望男人能始終出現在自己的視線當中,男人可以讓她知道自己來往的朋友是誰,在信任的基礎上互相給對方空間。適當的時候,給點甜蜜的話,很多女人就吃這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