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高血糖防治 轉變思想是關鍵 野花牌綠蜂膠和高血糖併發症的預防
( 2011-06-17 )



      過去人們一直認為遺傳因素是高血糖的主要原因,但近年來,研究發現大部分的高血糖患者的主要病因是人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下降,導致血液中的葡萄糖不能被充分利用造成的。研究表明,綠蜂膠降糖總有效率高達94.8%。由於每位高血糖患者的自身體質、症狀輕重、病史長短不一樣,因此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降糖效果也會因人而異。一般來說,39%的患者(Ⅱ型)在服用1周左右,血糖指標恢復到正常水準;55%的患者(Ⅰ和Ⅱ型)需在原來治療基礎上服用蜂膠,1個療程(3個月左右)可以使一直居高不下的血糖逐漸得到降低。


      1.降低血糖是關鍵。蜂膠中的一些黃酮類、烯類物質具有促進利用外源性葡萄糖合成肝糖原的作用,這類物質中的蝶等物質具有明顯降低血糖的作用。而且隨療程的延長,效果愈佳。蜂膠對正常人的血糖沒有影響,具有雙向調節血糖水準的作用。


      2.修復受損胰島是根本。蜂膠有促進組織細胞再生的作用,能修復胰島、促進胰島細胞再生,提高胰島素分泌品質,形成良性循環,從而有效調節血糖,從根本上消除高血糖病因。


      3.純天然免疫增強劑。蜂膠能增加機體血清總蛋白和丙種球蛋白合成量,增強白細胞和巨噬細胞的吞噬能力,啟動巨噬細胞,提高抗體生成量,增強機體免疫功能。Rertoga等(1996)報導,高血糖患者堅持服用野花牌綠蜂膠,可使體內抗體合成和免疫細胞吞噬率明顯提高。


      4.抑制細菌和病毒感染。約有70%以上的高血糖患者是死于病菌感染和心腦血管疾病。Diebiaggi實驗證實蜂膠中的黃酮類物質可抑制病毒繁殖,降低感染。野花牌綠蜂膠改善“三多一少”症狀,使併發症得到控制,使不愈的感染得到控制和康復。


      5.清除自由基、超強抗氧化劑。實驗表明:蜂膠中的酚類化合物具有強抗氧化作用,可抵抗自由基,降低肝微粒體丙二醛的含量。此外,蜂膠中的黃酮可明顯降低肝臟MDA含量,提高SOD(超氧化物歧化)和CAT(過氧化氫)活性,這兩種都具有清除自由基的作用。


      6.調節血脂,改善血液循環。高血糖患者大多伴隨高脂血症,血管老化速度比正常人快,容易引發腦血栓、心臟病,出現心腦血管併發症。野花牌綠蜂膠中豐富的黃酮類物質能降血脂、軟化血管、淨化血液,防止血管併發症,被稱為“血管清道夫”。


      7.保肝護肝,維持血糖平衡。研究表明,肝臟是維持血糖恒定的重要器官,可以調節血糖濃度。野花牌綠蜂膠保護肝細胞免受毒素物質的損傷,促使肝臟在糖代謝中發揮更好的作用,將人體內的肝糖原分解為葡萄糖輸入血液以此調節血糖濃度,使血糖維持在正常水準。


      8.補充常量和微量元素。鉻,啟動胰島素,改善糖耐量;鈣,影響胰島素分泌與釋放;鋅,維持胰島素結構和功能;鎂,改善糖代謝指標;鉀,參與蛋白質、碳水化合物代謝。


      9.供應能量,強化免疫,恢復體力。野花牌綠蜂膠中的黃酮類、類等物質,能增加三磷酸腺活性,刺激機體產生更多三碘酸腺(ATP)。


      10.綜合輔助治療高血糖及其併發症。


      野花牌綠蜂膠北美亞太區總代理為加拿大皇家天然品有限公司,免費咨詢電話:1-866-690-4888。
      蜂膠輔助治療高血糖的最大意義並不是蜂膠的降糖作用,而是蜂膠對高血糖患者的綜合輔助作用,特別是蜂膠能夠預防各種感染,能夠軟化血管、淨化血液、改善微循環、預防心腦血管併發症的發生。
      提防假冒:近來報紙廣告上出現了一種外盒上印有"巴西原廠野花極品綠蜂膠"字樣假冒的野花牌綠蜂膠,並稱100塊買3送1。經查,該假貨上的"巴西原廠"地址為巴西一間破舊House,假貨網站上地址477 Peace Portal, Blaine, WA 98230為一家郵箱租用公司,假貨的包裝粗糙,請查看www.royalnatural.ca/antifake.htm 瞭解更多資訊。購買正貨時只需認明外盒上8個紅色中文"野花牌極品綠蜂膠",就可放心無憂。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北美亞太區總代理
      加拿大皇家天然品有限公司
      地址:3601 Victoria Park Ave., Suite 203 Toronto ON M1W 3Y3 Canada
      北美免費長途:1-866-690-4888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royalnatural.ca,歡迎訪問,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