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一邊投資一邊移民好主意——卑詩區域商業類移民計劃
( 2011-06-10 )



卑詩省的區域商業類投資移民計劃,有助移民投資。

      在考慮投資移民計劃選擇的時候,許多投資人首先想到的都是聯邦投資計劃,或者各省的計劃中,如何在大城市立業安家。許多潛在的投資移民沒有深入瞭解的計劃之一, 就是卑詩省的區域商業類投資移民計劃(BC PNP'S REGIONAL INVESTMENT PROGRAM)。
      這屬於省提名計劃(PNP)的一部分,旨在促進特定區域的經濟發展。
      如果申請人的生意選址在在大溫地區及阿波斯福(Abbotsford)地區之外的卑詩任何區域,都可以選擇這個計劃,大可一邊投資、一邊移民。


      區域並非偏遠地區
      卑詩所有的省提名移民計劃,都是由省府的地區發展廳(Ministry of Regional Economic and Skills Development)負責。省議會設立省提名移民計劃,其中一個重點就是幫助溫哥華和阿波斯福以外的地區,接受更多的投資。
      根據卑詩省的區域商業類投資移民計劃,申請人的生意選址在溫哥華和阿波斯福之外,投資額起點僅為20萬加元。
      所有申請人必須擁有至少1/3的生意所有權,持續參與該生意的日常運作和經營,並且滿足所在區域商業類移民計劃的其他條件。


      雙贏的考慮
      卑詩省的區域商業類投資移民計劃,很適合中國的投資者,一方面投資有穩定長線回報,同時移民的目的也可以達到;這對於將來事業的擴展,也是一舉兩得。
      對於有志在中國以外開發及拓展業務的華人企業來說,掌握最新法規知識、瞭解本地民情以至市場大趨勢,至關重要。此外,新移民能夠對加拿大這新國度裏,不同地域的投資需求,有了基本認識時,就可免走彎路,從而收事半功倍之效。 
      編者按:以上法律常識並不構成法律意見;如有疑問,請向您的律師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