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燕園推強檔SAT保證班
( 2011-05-27 )





      大溫地區具有十四年歷史的燕園教育中心,將於今年暑期推出SAT保證班,為有志報考美國大學的學子們助以關鍵的一臂之力!
  燕園自1999年開設英文課程,至今已12年。逾千學生,其中許多移民來加不久的學生,在燕園學習英文,快速而穩步地掌握了這一門語言。許多燕園學生的英文程度不但在華裔學生中領先,與西人學生相比也是出類拔萃的。有的學生省試獲得95至98的高分,更有的學生出版了英文作品。
  學生英文水準的快速提高,倚賴於雄厚的師資力量。 燕園的資深英文教師有多年的海外教學經驗;對卑詩省中小學的ESL和正規英文教學瞭若指掌,對於省試、SAT、LPI等應試準備亦有豐富的心得與成功經驗。大溫英文名師楊老師在燕園執教十二年,桃李滿園,受到學生與家長衷心的尊敬與愛戴。燕園的青年教師均為教育專業畢業,具有英文碩士學位及教學經歷。燕園也聘用數位經驗豐富,專業敬業的西人教師,與華人教師互相配合,在教學中,特別是ESL,取得了理想的成效。
  “傳授真知,培育英才”為燕園的辦學宗旨。燕園英文課程的目標是幫助學生切實提高英文水準,為人生的成功鋪墊語言文字方面的基礎。雖然在應試教育中取得不俗的成績,但眼于學生的長遠發展,燕園英文教學的重心始終是辭彙、閱讀、語法、寫作等基本功,而非應試技巧。十二年來,英文寫作班一直是燕園英文的主打課程。
  輔導SAT考試,燕園具有明顯的優勢。尤其是寫作部分,不具備深厚的英文功底是無法指導的。燕園SAT保證班將於6月底開課,幫助學生準備今年10至12月的考試。小班上課,十人為限。
      查詢詳情,請致電話604-438-9883或604-303-6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