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Minx Nail金屬甲潮
( 2011-05-20 )





源自美國的金屬甲潮Minx Nail,由於其金屬光澤效果與Metallic指甲貼片有九成相似,故吸引了Lady Gaga、Beyonce及Rihanna等潮界名人捧場。

      以傳統指甲油或指甲貼紙打造的Metallic甲色,往往只能依靠金屬色閃粉折射光線,以達到閃爍效果,卻做不到如金屬表面般的立體光澤感。Minx Nail是一種革新的指甲貼片,經射燈熱力軟化後,貼上指甲後輕輕壓平並修飾邊緣,便能做到金屬質感般雷射反光的視覺效果,突破一般指甲油及指甲貼紙的閃粉限制。
      Minx Nail備有彩色、半透明、千鳥格、碎花、豹紋及幾何圖案等數十款選擇,由於Minx Nail貼片圖案是預先印好,所以一些複雜多色,以及手工難以繪畫的圖案都能做到,花甲選擇大大增加了。Mini Nail美甲師Phoebe表示,Minx Nail貼於真甲上較貼Gel甲持久,防水材質可維持約兩星期不脫落,但甲面與金屬表面一樣容易出現刮花痕跡,想保持“靚甲”的話便要格外留神。此外,拆甲方法也非常簡單,只需把指甲浸在稍熱的水中,貼片遇熱變軟後撕掉即可。



Minx Nail配上金屬飾物,型格矚目。

菱格圖案可一次試勻金銀色調,再多搭兩指純銀甲色,大展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