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DAKS印度圖譜大觀
( 2011-05-20 )



飾以花卉圖案襯裏的棉質風衣、邊位綴以花卉圖案的白色棉質恤衫、白色長褲、裹House Check布料的珍珠長項鏈、圖案充滿印度色彩的紅色印花手提包。

新季DAKS各門店櫥窗都放置了充滿古印度建築色彩的尖頂拱形擺設,印度五光十色的生活、源遠流長的文化,都呈現在衣裝設計之上。而經典的House Check理所當然就成為設計師的創意工具,讓人們細細品味夾雜英式風情的東方遊記。

      顏色在不同文化中有不同的含義,在印度,黑色和灰色象征抵禦危機及惡魔的侵害;白色代表真理、純潔和樸實;藍色既象征印度牧牛神,也代表廣闊的天空、印度洋,以及天然靛藍的染料;淡紫色代表遍地的藏紅花;寶石紅是能量、力量、活力、動力與激情的代表;金黃色,則比喻樹上盛開的花朵。品牌新季系列從以上各種顏色中得到發,打造出視覺豐富的新裝。風衣、襯衫、半截裙、七分褲及短褲等以寬鬆剪裁為主,並配合棉紗、亞麻布、真絲縐布及桑落棉等,展現一派悠然風尚。
      此次,新作還注入紅色及金橙色,令格子圖案變化多樣,特別是以粗線條組合的大格子圖案,感覺更時尚年輕。此外,新季作品還在襯衫或T恤上加上花卉圖案,就連圍巾也有不同的印花圖案選擇,如圓點、Paisley、碎花及不同款式的House Check。



腰間束結的印花圖案襯衫、貼身牛仔褲、全新House Check圖案Tote Bag。

紅色格子雙面外套、白色上衣、白色束腰短褲、藏紅花格子棉質圍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