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野花牌綠蜂膠 放療化療顯著增效減毒
( 2011-05-20 )



      在日本國立預防醫學研究所的研究人員松野發現,一組肝腫瘤和子宮腫瘤治療無望的患者,在食用綠蜂膠3個月到1年之後,腫瘤細胞全部失去活性;在巴西,患者Mary由於嚴重的化療反應無法承受,年輕的生命將被白血病奪去之時,綠蜂膠再顯功效,輔助病人順利完成治療;在美國,化療病人服用綠蜂膠預防白細胞減少與感染正成為一種時尚。科學家的研究結果使人驚詫,綠蜂膠對放療化療有顯著的增效減毒作用。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就是腫瘤患者在治療期間,其中一種很好的輔助天然產品。 
  1. 顯著增強化療療效:手術、放療、化療是腫瘤治療的三大手段,但目前僅有1/3的腫瘤患者能夠最終生存下來。科學家一直尋求腫瘤治療的新希望。研究發現,綠蜂膠這種“大自然通過蜜蜂賜予人類最寶貴的天然之物”,使化療對腫瘤的療效增加了6%至23%,並發現綠蜂膠通過多種方式直接殺傷腫瘤細胞、誘導腫瘤細胞凋亡,以及免疫殲滅腫瘤細胞。
  2. 使放療如虎添翼:放射治療對多種惡性腫瘤有效,是主要治療手段之一。為了提高放射治療對惡性腫瘤的療效,醫學家把綠蜂膠結合到放射治療中,結果發現綠蜂膠能顯著提高放化療的療效,對鼻咽、肺、乳腺的腫瘤等效果尤其明顯,平均提高10%至30%,並且證實綠蜂膠是一種放療增敏劑。
  3. 提高白細胞、增強免疫力:白細胞減退、免疫力低下,是放療化療病人的難關。最新研究發現,綠蜂膠對保護白細胞、增強免疫力不錯的效果。巴西和美國都有報道,指綠蜂膠用於白血病輔助化療,升高白細胞達83%;中國和日本報道綠蜂膠輔助肺部腫瘤放療,降低白細胞減少症發生率達90%以上;韓國和意大利報道也指出,綠蜂膠顯著升高放化療病人的天然殺傷細胞和淋巴免疫細胞。
  4. 無與倫比的天然多效抗生物質:放療化療的副作用就是不分“敵我”,在殺傷腫瘤細胞,同時也殺傷人體正常細胞,尤其是白細胞、免疫細胞等,造成約50%以上的病人併發肺炎、口腔炎、膀胱炎、腸炎等。綠蜂膠富含大量天然抗細菌、病毒、真菌的物質。一種物質同時對多種致病體有極好作用,並且不會造成合成抗生素引起的嚴重併發症,該產品優勢是任何一種合成抗生素所無法比擬的,因此受到醫師和病人的喜愛。
  5. 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促進放化療受損組織修復:放化療造成的口腔粘膜炎、放射性腸炎、肺炎、肝功能受損、骨髓細胞減少等,都是極常見的不良反應。科學家研究發現綠蜂膠具有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促進組織修復,有效防治不良反應。日本運用綠蜂膠治療藥物性口腔粘膜炎,有效率達92%;中國媒體也報道綠蜂膠對放射性腸炎有效率為96%、降保護肝功能效率達72%。
    6.提高食欲、增加體力顯奇功:放化療病人往往飽受惡心嘔吐、食欲不振、消瘦乏力的煎熬。綠蜂膠富含多種氨基酸和蛋白質、維他命、活性、豐富的微量元素,能提高食欲、增強體力、增加體重,是放化療最好的輔助天然品。
  正是因為綠蜂膠對放化療病人具有如此眾多和不可比擬的優勢,世界各地的抗腫瘤組織和機構紛紛推薦“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為放化療的天然輔助伴侶。
  提防假冒:購買時,認明外盒上8個紅色中文“野花牌極品綠蜂膠”,提防假冒。
  野花牌綠蜂膠北美亞太區總代理設在多倫多的加拿大皇家天然品有限公司(3601 Victoria Park Ave., Suite 203 Toronto ON M1W3Y3 Canada)。查詢詳情,請致電北美免費長途1-866-690-4888;或者電郵[email protected]。網站:http://www.royalnatura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