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HST公投前 辦11場大辯論
( 2011-05-13 )





      統一銷售稅(HST)存廢公投之前,全省10個社區將舉行一系列共11場公眾討論會。省政府呼籲公眾積極參與,發表意見。
      省府撥款50萬予公眾對話基金,再分給支持和反對HST的兩個陣營。每次公眾討論會,雙方都可以發表自己的觀點,以期民眾可以做到知情投票。
      公眾討論會將在卑詩省的公立大學以及專上學院舉行,這些機構的獨立代表,將以中立的態度來監管這些討論會。
      省民參與這些討論會的形式不一,他們可以親自參加討論會,可以登入網站http://www.hstpublicforums.ca/瀏覽詳情,並參與網上論壇發表意見,也可以通過Facebook(www.facebook.com/HST Forums)和Twitter(@HSTForums,使用#HSTforums)參與討論。
      論壇將在5月24日至6月9日於阿波斯福、素里、溫哥華等地舉行(見附表)。
      卑詩省政府委任前卑詩省申訴專員歐禮文(Stephen Owen)擔任獨立公投資金決策人(RFDM)。他的主要任務,是保證上述50萬元公平分配到支持和反對的陣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