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BRAND HIT春譜繽紛圖鑑Prints in Spring
( 2011-04-22 )



星星圖案絲質上衣、星星皮革圖案配心形絲質及膝裙、通花圖案羊皮露趾高跟鞋。

印花圖案一直是春夏新裝的常客,然而新季卻有更多鮮見的設計圖案,如斑馬、獅子、老虎、香蕉、蘋果等出現在衣裝或配飾上,豐富了大家的視覺享受。

      如果說印花圖案主導了2011年的春夏系列絕不為過,一些國際時裝品牌的春夏新作,除了不同類型的印花圖案,還包括野生動物等,如miu miu新季的圖案設計和配搭用色,就糅合現代與懷舊於一身,營造鮮明強烈的視覺效果。
      miu miu全新系列以裙款為主,並以復古為創作概念,設計師採用了大量幾何、星星、花卉、火焰及蛇等印花圖案;選色更是別具時尚及現代感,除了搶眼的紅、黑及白色外,金色及銀色更是奪目耀眼,還帶點未來感。系列中的一襲金色套裝裙款,單是上身的金色羊皮夾克便已用上了三種不同圖案設計,包括胸前彎曲的蛇紋圖案、袖子兩側的花卉圖案及背部恍如樹葉的圖案。如果嫌金色過分搶眼,設計簡約的連身裙應該是不錯之選,其中以蛇環繞一棵樹作為設計圖案的背心絲質裙,裙側特意採用襉褶及色塊設計,腰間再配一條細皮帶,低調中突顯不平凡。
      新季大熱的圖案設計還延伸到品牌的配飾上,豹紋及蛇紋圖案分別成為手袋和鞋的主角。值得一提的是,品牌在搭帶高跟鞋上大玩皮革拼湊及色調對比,用熒光桃紅色配黑色或熒光綠配卡其色等,令鞋身的幾何圖案分外顯眼。



大玩圖案對比的短袖連衣裙,素白的上身配星星與花卉圖案裙襬;熒光黃細腰帶、雙搭帶高跟鞋、金色花卉圖案手袋。

花卉圖案的黑色皮衣,背部是不規則的星形圖案;紅白黑色絲質背心連衣裙、細腰帶、雙搭帶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