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M.A.C.俠女Fun身妝備
( 2011-04-22 )





近年來,彩妝世界越來越熱鬧,除了大玩Crossover、妝色大膽創新之外,產品包裝更是Gimmick十足。最近M.A.C請來Wonder Woman神奇女俠攜手合作,炮製一系列奇幻無比的趣味妝品,從悅目的色彩中發放正能量。

      品牌新季帶來的驚喜便是請來Wonder Woman神奇女俠擔當主角,攜手創製出獨特且別具硬朗風格的全新彩妝系列,當中不少產品更是“加碼”設計,如超級巨型礦物粉餅、特大晶亮唇彩,還有珍寶形胭脂粉及Penultimate液妝眼線筆等,用色創新悅目,設計盡是Wonder Woman一貫奪目的俠女造型,以喚醒各位內心獨有的勇氣、自信與魅力。另外,新品還統統換上Wonder Woman卡通圖案作包裝,單是趣味的賣相,已令人愛不釋手。



“加碼”超級閃粉及巨型礦物粉餅,前者可單作眼影或Highlight使用,後者則可作Shading、遮瑕等多用途使用。

神奇女俠彩妝系列,均以Wonder Woman圖案作包裝,玩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