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性格紳士賣點
( 2011-04-15 )



淺藍色V領毛衣、白色西褲、灰色腰封、啡色皮鞋。

中國時裝市場有價有市,意大利高級時裝品牌Cerruti 1881最近做出創業百年以來的重大決定,2010年正式被港商全盤收購,品牌暫時擱置生產女裝系列,集中向男裝發展,讓藝術總監Nicolas Andreas Taralis盡情發揮其大男人主義。

      Cerruti以其標榜的優質西服布料和卓越工匠手藝起家,單看這個成立背景便可知其是來自意大利時裝世家。Nicolas Andreas Taralis自2007年擔當藝術總監之後,便當機立斷重寫品牌風格。此次,Nicolas特別為男士們講敘正式服飾的哲學、休閒服的藝術以及運動服的科學等新的衣裝觀點。對於“正式”與“休閒”兩者的定義,品牌從來都沒有既定答案。Cerruti 1881此次的創作理念便是通過不經磨洗的Denim製成的三件式禮服來展現的。作品還首次加入了白色棉布款式的經典晚裝外套,重新塑造了休閒形象;而以安哥拉山羊毛及絲質混合而成的新改良布料製成的兩件式西裝,更凸顯了與眾不同的工藝和創意,跟品牌豐富的藝術背景一拍即合,也是Nicolas在此次新作品中首次專心“做男人”的豐碩成果。

 



白色外套、灰色針織上衣、黑色西褲、黑色涼鞋。

深藍色西服、深藍色西裝背心、藍色襯衣、深藍色西褲、銀色領帶、黑色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