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6ixty 8ight活潑可人兒
( 2011-04-15 )



灰色背心棉外套、七彩條紋手襪連Hand Warmer、紅黑格子長褲。

法國時裝品牌6ixty 8ight以Mix、Match、Mismatch為創作理念,分別推出了不同型格及款式的少女衣飾,而其新推出的春季新裝更是應季而來又不失少女味道。

      品牌設計主攻少女市場,衣飾風格以百搭款式為主,同時備有時尚的格子、條紋、動物紋等圖案服裝,再加上大量鮮紅、粉紅等搶眼的對比色澤,成功打造出鮮明形象。此次新作首推搖滾味十足的灰色背心反領外套,再搭配紅黑格子修腳褲,展現出年輕人反叛的一面。而背帶七分褲配校園風毛衣、格子襯衫配洗水牛仔褲則展現出最潮的孩子氣。
      此外,內衣系列、家居服、綁腿、飾物、帽子及襪款等還能滿足一眾貪新鮮的少女。



白色北歐圖案長毛衣、粉紅豹紋綁腿。

紅色北歐風中袖毛外套、灰色豹紋背心、藍色洗水牛仔褲、多色條紋Hand War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