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中國雜技 大溫展新姿
( 2011-03-18 )



綢吊

      由中國國務院僑辦副主任馬儒沛率領的2011年春節赴北美洲藝術團,在3月1日晚上完成了在加拿大的唯一演出活動。當晚,位於溫哥華市中心的大劇院(The Centre)座無虛席,嘉賓和觀眾都一同欣賞了一幕幕既扣人心弦又精彩萬分的雜技演出。
      這次參演的藝術團為中國廣州軍區戰士雜技團,該團屬於世界頂級雜技團,在國際上和國內雜技比賽中都獲獎無數,並且曾參與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海APEC亞太經合組織等活動的演出。
      3月1日演出節目名稱為“文化中國‧四海同春”。當晚觀眾席上不時掌聲雷動,叫好連連,大溫民眾都為各位演員精湛的表演所折服。今次演出節目多數是獲獎之作,包括芭蕾對手頂、抖槓、柔術轉毯、女子軟功和高車踢碗等,均為享譽中外的中國雜技節目,也使觀眾為之大開眼界。

高車踢碗

女子軟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