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如何避免大麻屋的後遺症
( 2011-03-11 )



      不少人會投訴關於溫哥華的毒品問題,大麻屋便是其中的一個例子。為打擊不法分子,溫哥華市近年來已實施了新的條例。每一間曾因被列為用作不法種植大麻而要騰空,或被切斷水電供應的房屋或大廈,都要重新給批準發放Re-Occupancy Permit才可以再次入住。  
     

      申請Re-occupancy Permit 的步驟
      必需除掉所有被用作不法種植大麻的器材及工具。
      在市政府檢驗人員來檢驗前不能開始任何工程(例如:重新裝修及修理)。
      必需到2675 Yukon Street市政廳東翼的二樓,去申請Co-ordinated Special Inspection Permit並支付所需費用。若物業業主不能親自前往,代理人必需帶合法授權書去證明業主授權他來代理。
      必需跟接待員預約一位檢驗人員。可親臨2675 Yukon Street——市政廳東翼的主層預約或致電604-873-7601。
      必需在預約日期到達現場跟檢驗人員見面。若錯過預約日期,或在檢驗前已開始了修理工程的話,將會再被收取檢驗費用。  
      必需等待通知信,確保房屋或大廈沒有任何地方需要修改後才可以開始工程。  
      必需聘請一位具有合法牌照的水電媒技工去為你申請重新接駁水電媒服務的許可證。煤氣技工必需提供煤氣安裝測試證書給煤氣檢驗員。  
      房屋/大廈必需給專業清潔員清潔過,被合資格的空氣品質專家檢驗過,確保沒有毒素、霉菌以及任何菌類的植物在生長後,遞交確認文件給市政廳。
      申請任何額外所需的許可證,並完成所有通知信裡提及到需要修改的地方。
      必需到臨在2675 Yukon Street,市政廳東翼二樓的物業資訊櫃檯申請Re-Occupancy Permit及支付所需一切費用。
      必需透過承包商,去安排檢驗在許可證下進行的所有工程。
      不需許可證下進行的任何修理工程,都需要安排檢驗。
      若將地方用作租出用途,必需拿到商業牌照。若自住的話,則可免。
      在市政廳發出Re-Occupancy Permit前不能入住。
      在重新接駁電源後,必需透過承包商去安排最後的電力安裝檢驗。
      不少業主因為沒有謹慎地選擇租客而導致他們的房屋被用作種植大麻。損失的不止是金錢,更要投資很長的時間和精力去修理房屋。做個精明的業主,謹慎地選擇你的租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