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3-11 )



Rod Stewart演唱會

      Rod Stewart演唱會
      活動名稱:Heart & Soul Tour Rod Stewart演唱會
      日期:4月22日
      時間:晚上7點半
      地點:Rogers Arena ,Vancouver
      內容:Rod Stewart1945年1月10日出生在英國倫敦的一戶蘇格蘭人家庭,曾經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搖滾歌手之一,更有“搖滾鐵公雞”的美稱,也是最有才華的詞曲作者之一,是美國樂壇60年代中期的英國入      侵浪潮之後的標誌性人物,其獨特嗓音也成為了那個時代的標誌。他的音樂把鄉村、民謠、布魯斯、pop、jazz、迪斯可和搖滾樂等融合在一起,音樂思想影響深遠,他是老年後依然光芒四射的為數不多的巨星之一。
      購票網站:www.livenation.com

      印度新藝術展
      活動名稱:轉型中的印度新藝術展覽
      日期:3月4日至3月27日
      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5點
      地點:Surrey Art Gallery, 13750 - 88 Street, Surrey
      票價:自由捐款
      內容:素裏藝術館的這個展覽,向大家展示印度藝術家新一輪的新風潮。觀眾不但可以了解印度藝術,還可以得到靈感和啟發。
      網站:www.surrey.ca

      兒童舊貨展
      活動名稱:兒童舊貨展
      日期:3月12日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1點
      地點:Cambie Community Centre, 12800 Cambie Road, Richmond 
      內容:正是春天換季時節,可以把孩子們用過,但狀況良好的玩具、衣服、兒童家具等等拿到集市上換成現金。也是家長們尋找便宜價格購買孩子用品的好機會。想賣舊貨的家長,可以用20元的價格訂到一個攤位。
      電話:604-233-8399
      網站:www.richmond.ca/cambie



印度藝術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