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慶三八 10華裔獲選加傑出女性
( 2011-03-11 )



所有得獎女性與到場嘉賓拍攝團體照。

      為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加拿大溫哥華華人婦女協會3月6日舉辦傑出女性頒獎禮,多位長期對社會作出貢獻的女性獲表揚。
      頒獎活動在烈治文河石劇院(River Rock Show Theatre)舉行,約有200人參加。加拿大溫哥華華人婦女協會會長劉更指出,活動主要是表彰溫哥華各行各業中的傑出女性,讓她們為社會所做貢獻得到認可,並予以公開表彰。
      入選10大加拿大傑出女性的包括張健理、孫光芬、王美、王美琴、楊秋菊、田雅文、張霞、黃麗華、徐麗娟、黎惠等10位。另外,大會還選出10大卑詩傑出女性,以及特殊貢獻傑出女性等。
      劉更指出,雖然這已是第八屆頒獎大會,不過是加拿大溫哥華華人婦女協會第一次獨立舉辦這項大型活動,她對出席人數、來賓反應,以至活動成果均感到滿意。
      擔任頒獎嘉賓的卑詩省議員何偉略(Rob Howard)表示,他代表省議會向所有得獎者道賀,同時讚揚這批對社會貢獻良多的女士。他又指出,活動非常有意義,除了得獎人得到肯定之外,也讓她們成為大眾模範。華裔省議員李燦明也有出席該活動,擔任頒獎嘉賓。
      而在晚上的慶祝活動則采用演唱會形式,台灣知名藝人高凌風及徐乃麟,在晚上演唱會中有精彩演出。

圖為高凌風(右)在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