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BMO滿地可銀行與您共慶新年
( 2011-02-25 )



      客戶有機會贏取5,000元
      一貫鼎力支持不同族裔社區
      BMO滿地可銀行與大家共慶兔年。為了表達對亞裔社區的支持,BMO滿地可銀行現於全加拿大68間指定分行推廣新年抽獎活動,新客戶及現有客戶均有機會贏取5,000元。 
      BMO滿地可銀行客戶傳訊及市場推廣副總裁Su McVey表示:“BMO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服務及支持不同族裔社區,這次共慶新年的抽獎活動亦顯出我們一貫作風。我們十分高興能與大家歡度此重要節日,一起歡迎兔年的來臨。”
      抽獎活動推廣期由2011年2月1日至2月28日止。您只要存入最少5,000元到新開設或現有的“日常銀行服務計劃”賬戶(Everyday Banking Account),將有機會成為八位5,000元現金獎得主之一。新客戶及現有客戶均可參加抽獎。詳情請瀏覽www.bmo.com/cny或免費致電1-800-665-8800查詢參與分行名單及抽獎詳情。
      BMO對新抵加人士及不同族裔社區的支持及協助包括: 
      BMO一直不遺余力支持不同族裔的社區活動,例如在多倫多舉辦的龍宴,台灣文化節及新楓采創業頒獎典禮。
      BMO 是加拿大唯一一間通過與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CPAC)合作,特別為華裔社區提供聯營信用卡的理財機構。CPAC 是一間聯邦註冊的非牟利機構,宗旨是協助移民後的華裔專業人士投入加國生活。
      加拿大的多元文化,也反映在BMO的員工大家庭中;銀行一直致力於以客戶熟悉的語言,為他們提供滿意的服務。
      BMO是加拿大唯一分別在北京、上海、廣州和香港均設有分行的銀行,為新移民提供咨詢服務已逾25年。在2010年10月,BMO正式宣佈成立旗下全新分支機構——蒙特利爾銀行(中國)有限公司(Bank of Montreal (China) Co. Ltd. [BMO ChinaCo])。此外,加上北京的投資銀行代表公司、台北的代表公司及擁有富國基金管理公司(Fullgoal Fund Management),BMO在中國的覆蓋度堪稱為業界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