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麒麟電視又添新成員 迎春促銷進入倒計時
( 2011-02-25 )



      倍受華人喜愛的麒麟電視又添新成員——中國中央電視台紀錄頻道,已於2月3日呈現給麒麟長城平台的電視觀眾,成為麒麟長城平台上的第25位新成員。該套裝價格不變。中國中央電視台紀錄頻道是中國第一個全球覆蓋的專業紀錄片頻道。
      該頻道匯聚了國內一流的紀錄片制作團隊,播出國內外紀錄片的前沿力作。節目內容包括自然探索、歷史人文、社會紀錄、文獻檔案四大類。頻道24小時全天候排播,每天首播節目4小時。分為《人文地理》、《時代寫真》、《寰宇視野》、《特別呈現》、《發現之路》和《歷史傳奇》六大主題時段。
      該頻道以中文播出,配加英文字幕。
      麒麟電視多達60+熱門中文頻道,有多款頻道套裝可供選擇,麒麟基本套裝促銷價每月8.99元起,包括CCTV 英語新聞頻道、昆侖劇場和長江劇場兩個電視劇頻道、兒童頻道、綜藝頻道、美國中文電視、國際衛視、天下衛視等26個頻道;台灣基本套裝促銷價每月16.99元起,精選民視、東森新聞、東森衛視、衛視中文台等33個台灣頻道;長城平台套裝促銷價每月21.99元起,包括央視、鳳凰、湖南、北京、浙江、上海東方等25個中國頻道。
      麒麟電視最短合約只要一年,中文頻道套裝都可單獨訂購,毋須加訂英文套裝,而且月費價格已含稅。現在就撥打麒麟電視熱線: 1-866-436-5194。

      麒麟電視100%數碼畫質  安裝容易 操作簡單
      麒麟電視是目前收看中文電視節目安裝最方便的一種方式,不必穿牆打洞,也毋須工人上房在屋頂裝小耳朵。麒麟電視隻須把網路線連到麒麟電視提供的機頂盒上,再連接到電視機,操作簡單,三步驟就可收看。連接方法就像是自行裝置DVD player一樣簡單,而且完全不受天氣、刮風下雨、雪季氣候影響。麒麟電視與傳統電視收看方式不同,既可實時收看,又能在48小時內任意選擇節目反覆觀看,麒麟完全顛覆傳統觀看電視的習慣,不需要DVR預錄,讓你隨心所欲,好節目不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