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如果你可以和世界上的任何人交談,那會是誰?
( 2011-02-18 )



      這是首個發行的創新競爭項目,給予加拿大人以及華人有史以來一個難得的機會跟自己最想交流的人說話。著名的加拿大人包括:渥太華市長吉姆.沃森,廚師馬克.麥克尤恩,總管傑夫.格林和卡爾加里.史丹比特斯,萊爾.鮑爾等人來分享他們的答案并且激勵其他人踴躍參與。
      那個你想交談的人是章子怡,姚明,還是梁朝偉?現在,WIND Mobile將會宣佈推出新的競爭項目——給予五個加拿大人機會和世界上他們最想交流的人說話。為了讓這次競賽的成功舉辦,WIND Mobile將會捐出超過五十萬加元的費用給加拿大慈善機構。一旦確定得獎者,WIND將會代表獲獎者捐出十萬加元,還會捐出額外的十萬加元給最受歡迎的六個慈善機構。請到以下網址:www.BestConversationEver.ca投票給你認為最受歡迎的慈善機構!
      WINDMobile的主席Anthony Lacavera說:“我們在問‘如果你可以和世界上的任何人聊天,那會是誰呢?’是為了激勵人們無論在工作,家裏甚至是陌生人都可以進行交談。”他還說:“我們認為這是一個有趣而具有力量的問題,同時我們期待人們的答案。最終,我們希望這個前所未有的競賽能令人們的夢想成真,並且是一個好大的機會去幫助那些重要的加拿大慈善組織。”
      當涉及到可能的交談對象時,我們希望人們能發揮想像力:他會是演員、作家、有名的廚師,還是成功的生意人?是運動員、記者還是政治家呢?Lacavera說:“不管是來自Calgary的電影學院的學生,想與《辛德勒的名單》的導演Steven Spielberg談關於拍電影的問題;或者另一個來自渥太華的環境科學家希望可以與美國第四十五任副總統及著名的環境學家Al Gore談談環境惡化的問題;還是一名來自溫哥華的飯店老闆渴望與Jamie Oliver交談如何經營飯店等等。”以上的事例再也不是夢想,WIND Mobile會幫你實現與心中偶像難得的對話。
      為了帶領這項活動的開始,WIND Mobile有幸請到2010年頭號新聞人物Aron Ralston親臨多倫多進行談話。Ralston是美國的登山家,他於2003年在猶他州攀登大狹谷時發生意外,右手前臂被巨石壓住而動彈不得,只好用一把隨身攜帶的粗鈍的小刀斷臂求生。這個意外事件紀錄於他的個人自傳《岩石與荒地之間》中,同時也被拍成電影《127小時》。我們想通過Ralston分享的這段經歷,來激勵人們開闊視野。
      競賽首先已在Ryerson大學舉辦了,很多學生聚集在此並且成為了首批競賽者。WIND Mobile的工作人員在“談話休息室”紀錄並上傳了他們的資料。同樣的“談話休息室”將會在加拿大不同城市的大學和商場裏舉辦。各種有影響人士將出現在這裏去激勵人們開闊視野。
      Lacavera說:“WIND Mobile從一開始就建立起了交談的力量——聆聽人們最需要建立一個什麼樣的通訊公司。建立前所未有的、最佳的交談,是我們承諾的延伸。”
      這些名人最想和誰交談呢?
      國會議員Justin Trudeau想與Neal Stephenson交談;加拿大記者Valerie Pringle想與Nelson Mandela交談;國會議員Gerard Kennedy想與Nelson Mandela交談;女子冰球雙金牌獲得者Sami JoSmall想與Obama交談;總裁兼首席營運官Lyle Bauer,Calgary Stampeders想與Obama交談;作曲家Dan Hill想與Obama交談;加拿大戰爭兒童創始人Dr. Samantha Nutt想與Lee Harper交談,名廚Mark McEwan想與Alan Greenspan交談;北極探險家Geoff Green想與Dr. E.O. Wilson交談渥太華市長Jim Watson想與Sydney Crosby交談Senator Mike Duffy想與Queen ElizabethII交談;國會議員Dean Del Mastro想與Warren Buffett交談;Senator Michael MacDonald想與the Dalai Lama交談;安省前總理Mike Harris想與his wife交談。
      競賽相關此次競賽的目標是幫助五位幸運兒擁有夢想中的一次對話。這次競賽於2011年1月24號開始,至2011年3月7號截止。獲獎者將會被一組WIND裁判和行業先鋒博客選出來。比賽評審將會根據創造性和選票的數量作為標準。詳細內容請查閱以下網址www.bestconversationever.ca.
      WIND Mobile為人們提供下一代無線網路的語音,短信和上網服務,並且承諾提供加拿大前所未有的無線服務等級。WIND Mobile是建立在熱中於無線通訊的人們的真實對話基礎上的,並且創造了更好、更自然的通訊服務。詳細資訊請瀏覽www.WINDmobile.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