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險中求勝掌權勢
( 2011-02-06 )



    肖虎的你在辛卯年時來運到,虎虎生威,有機會升級。雖然世界多變,但危中有機,你正好迎合時勢,發揮所長,看準時機,在兔年來個大翻身,吐氣揚眉。文:李丞責

      兔年世界多變,令到人心不穩,虎人在此形勢下,不多不少受到衝擊,上半年會比較辛苦,挫折感大,不過,挨過上半年,就是你發威的時候,隨時做好準備,機會轉眼即逝,只要你抓緊下半年的機會,就能夠平地一聲雷,做出驕人成績。
    虎人在工作上有機會三級跳,空降到一個新的管理層崗位,由於對環境不熟悉,需要時間打通人脈關係,難免令你感到孤獨。最麻煩是發覺新團隊成員都是新手或欠缺經驗,工作做到一塌糊塗,要你收拾殘局,這時候你要好像照顧子女一樣,不時提點下屬,勞心又勞力,但經過一段時間磨合,你就如虎添翼,多了很多好幫手。


      危中有機


    虎人今年要面對新環境,但不一定是自願的,例如無辜遇上自然災難,周圍的人或是逃亡,或是匿藏,虎人眼見此地不宜久留,被迫收拾行裝,遠走他方,不過,危中自有機,在逃生過程中,或者可以讓虎人找到一條出路。
    健康方面,今年同“繩”、“帶”這類物品有較大關連。從好方面去想,在家中、辦公室、學校,生活上都有好多事情用到繩、帶,就算不幸意外摔傷,繃帶都可以派上用場。不過,從凶方面去看,繩、帶運用得不好,就會勒傷人,家居更不能亂放繩、帶,以免小童無知拿來玩,發生意外就遲了。從星象顯示,虎人的肌肉今年容易紅腫,蚊咬、病毒感染、撞傷都有可能,總之自己小心提防。


      尋求突破


    虎人在愛情或財運方面,較可能碰到麻煩的事情,令你不知怎麼辦才好,思前想後不如不要走正路,試一試其他支路,看能不能走出一條生路。
    基於你想擺脫現狀,尋求新方向,所以決定將自己豁出去,做出一些你之前沒有想過的決定。例如公務員過慣了刻板的生活,突然想做一下兼職,既打發時間,也增加收入,於是申請做合法兼職。
    但有很多虎人為了找快錢,或者信錯人,有心又好,無意又好,不多不少都會接觸到一些同侵權、盜版、假貨等有關的事物,要自己多加小心,就算被執法人員拘捕或控告,如果本身行得正,最後都能夠逢凶化吉。
    愛情方面,可能大家都認為時機成熟,好想組織家庭,但現實環境難以配合,暫時不可以結婚,這樣只有想個折衷方法,不如先行同居,等以後才給個正式名份對方。

      【虎人流年運】

      甲寅年(1974)
      虛齡三十八歲的你,如果身為一家之主或機構中的頭目,運氣都會向你這邊走過來,今年適宜進行改革,你以前滿腹計謀,現在可以實行了,而且計劃成功機會很高。其他階層的虎人,有利找人合作,共同發展大計,自己也有較大機會轉換工作環境,如果從事同宗教有關的工作,更容易水到渠成,得心應手。
丙寅年(1926、1986)
    虛齡八十六歲和二十六歲的你,今年要面對家庭壓力,你在家庭中,都幾多人愛錫你,但家人有時過分關懷,對你來講會構成壓力,令你透不過氣來,又或者家人之間不體諒對方,成日吵吵鬧鬧,都令你很煩,怎麼辦才好呢?別慌,救星正是你自己,平時笑容滿面,天掉下來都不慌,或者多聽音樂、多做運動,都可以將壓力變成吉祥。
戊寅年(1938、1998)
    虛齡七十四歲和十四歲的你,今年運程不差,不過,本宮無吉星關照,做決策時就要慎重考慮,千萬不要想賭一把,否則煩惱自來。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省得一分是一分,不要亂花錢,有時間不妨多增加環保知識,有助你將廢物循環再用,減少耗費資源,同時也令你的財運暢順,在心靈和物質生活上,都會過得好充實。
庚寅年(1950、2010)
    虛齡六十二歲和兩歲的你,兔年會面對環境變動,有可能是房屋裝修,或者搬屋,需要費時打點搬運物品事宜,令你勞心又勞力;也可能是搬辦公室或找到新工作,需要離開原有環境,適應新人事、新作風。整體來講,今年運勢向上,而下半年比上半年好;在家庭或社會上地位較高的虎人運氣好,地位較低的虎人會付出多一點。
壬寅年(1962)
    虛齡五十歲的你,正是人怕出名豬怕肥,你稍為做出一些成績,即使自己不邀功,都有人留意到你,令你覺得不自在,好像被人監視一樣。你要注意:一、今年容易招惹官非;二、健康有問題;三、有壓力,而且來自你信任的人。如果要趨吉避凶,記得多利用“水”,例如多飲水,或者利用五行屬水的風水物品化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