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更年期 女性人生的“第二起跑線”
( 2011-02-04 )



      大約45歲以後,由於卵巢功能開始減退,孕激素、雌激素均降至生育期的水準以下。處在更年期這個年齡段的婦女,生理方面,激素的減少使皮膚和形體暫時發生一些變化:如面色無華、色素沉積、身體發胖;社會角色方面,子女長大成家,原有的家庭結構發生變化:將要離開工作崗位、接近退休等等。這些變化和衝擊導致女性出現許多心理、精神症狀:如敏感多疑、找茬尋事、偏執、嘮叨、急躁、甚至不近人情、有時無端心煩意亂、有時又過度興奮、有時又處於抑鬱狀態、情緒低落、悲觀消沉,嚴重的表現為更年期抑鬱症。
      無論是從生命科學的角度,還是從社會角色的轉變,把更年期比作人生的第二起跑線是有道理的,它是女性生命過程中的一個新的起點。在現實中,我們看到很多女性,經過了更年期的調整,又進人人生的另一段美好時光。
      “美人歸更年期膠囊”蘊含多種東西方草本植物精華,基於中國傳統醫學兩千多年來的醫學理論和豐富的臨床實踐經驗,將21世紀先進的生物科學技術引入傳統中西草藥的調配與研發製造中,追求“內調外養”的天然療法,堅持“標本兼治”的健康理念,通過分子細胞活化純化技術萃取而成。從啟動卵巢功能及調節內分泌兩方面手,有效解決女性因陰津虧損、卵巢早衰引起月經不調、手腳冰涼、腰膝酸軟、性欲冷淡、失眠煩躁、皮膚衰老、面色無華、過早絕經及更年期症狀等問題。
      1、深層營養滋潤卵巢,給女人源自內在的肌膚美。肌膚是女人內分泌、卵巢健康狀況的晴雨錶,再高檔的化妝品也無法掩蓋住這些內在的問題。“美人歸更年期膠囊”讓女性氣血充足,面色紅潤不暗淡;當內分泌得到平衡,卵巢功能得到恢復,肌膚的微循環、代謝功能會得到改善,色斑、粗糙、無彈性將會逐步消失,肌膚從此變得細嫩白皙有彈性。
      2、雙向調節內分泌,告別更年期討厭的“水桶腰”。上帝賦予每一個女人姣好的身材,無論是30歲、40歲、還是50歲,女人只有高、矮之分,只有苗條緊致、豐滿韻味的區別。然而陰虛陰津不足、卵巢功能衰退,卻讓女人的乳房變得扁平癟小、 鬆弛下墜;腹部也漸漸長出贅肉、體型變得臃腫。“美人歸更年期膠囊”讓女性告別更年期令人尷尬的“水桶腰”,重新擁有圓潤豐滿、凹凸有致的身材,讓女人變得更有女人味。
      3、平衡雌激素,改善更年期症狀,擁有健康美麗的新生活。煩躁易怒、潮熱多汗、失眠多夢、經期變長、經期無規律等症狀,意味女性陰虛陰津不足、卵巢功能開始衰退。骨骼疏鬆、心腦血管病疾病、血壓血脂血糖的不穩定、乳腺疾病等開始接踵而來。“美人歸更年期膠囊”平衡雌激素、孕激素、雄激素等 20多種激素和生長因數的功能,使女性骨骼、免疫、生殖、代謝等多項功能保持健康水準,消除各種潛在疾病威脅。
      4、調理月經紊亂,消除經期綜合症,每個月安心又舒心。在調理月經紊亂,恢復正常月經週期的功能上,“美人歸更年期膠囊”具有調理和治療的雙重作用,針對女性月經不調的各種症狀(閉經、痛經、頭痛頭暈、週期不規律、經量忽多忽少等),能夠有效調理和改善女性自身雌激素的正常分泌,恢復正常的月經週期。“美人歸更年期膠囊”由嘉康藥業榮譽出品,北美免費咨詢長途熱線:1-866-690-4888      ,訂購網址:http://www.giaco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