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2-04 )



演出海報上的宋文照片。

      宋文歌劇獨唱會
      活動名稱:歌劇獨唱會《浪漫之歌》
      日期:2月18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溫哥華奧芬大劇院 (Orphuem Theatre,884 Granville Street)
      內容:旅加華裔著名女高音宋文(Ariel Sung)與加拿大新銳指揮家、目前擔任溫哥華巴哈合唱團音樂總監(Music Director of Vancouver Bach Choir)暨指揮的Leslie Dala,合作歌劇獨唱會《浪漫之歌》。兩位同為溫哥華古典音樂界的少壯精英,將攜手挑戰許多高難度的歌劇曲目。如意大利歌劇大師普契尼(Puccini)的《托斯卡》和《曼儂.雷斯考 》,卡塔拉尼(Alfredo Catalani)的最後一部歌劇《華麗姑娘》中的 《我將遠離家鄉》,捷克作曲家德佛劄克(Antonin Dvorak)所創作《水仙女》中最著名的一段詠嘆調《月亮頌》等膾炙人口的經典唱段。
      票價:33.5元、45元、56元、67.5元、89.5 元,已含HST。
      網站: www.Ticketmaster.ca

      多元文化節
      活動名稱:多元文化勁爆表演活動(Culture Blast Performers and Activities)
      日期:2月20日
      時間:中午12點至下午2點
      地點:Deer Lake Park, Burnaby
      主辦者:本拿比藝術協會、本拿比藝術館、 Shadbolt藝術中心及本拿比鄉村博物館等。
      內容:現場有音樂演奏、畫展、製作面具、三文魚文化講解、原住民雕刻展示,孩子們還可以玩騎木馬的遊戲,舞蹈愛好者可以跳Salsa舞等。
      票價:免費

      冰上群星大匯演
      活動名稱:冰上群星大匯演
      日期:5月13日
      時間:7點半
      地點:Rogers Arena,800 Griffiths Way ,Vancouver
      內容:冰上群星大匯演(Stars On Ice)是眾星云集精彩絕倫的溜冰表演,演出者都是全球最有名的花式溜冰巨星。這次參加表演的有4次獲得世界冠軍的Kurt Browning,2010年的奧林匹克金牌得主Tessa Virtue & Scott Moir等。
      網站:www.starsonice.ca



冰上群星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