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傳承春節文化 大統華年味濃
( 2011-01-28 )



      西人有聖誕節,中國人則有喜氣洋洋的農曆春節,迎接2月3日正月初一,家家戶戶正忙辦年貨。但是在加拿大過年似乎少了一點年味,尤其對第二代華人移民,要感受到中國傳統的過年氣氛,更是難上加難。有鑑於此,大統華超市希望傳承華人傳統的春節文化,因此在每家分店設置最能代表過年氣氛的年貨大街,並嚴選來自亞洲地區的家鄉年貨,讓您體驗濃濃年味!

      春節佈置 好運滿滿
      大統華超市以紅色、金色為春節佈置的主題顏色,因為這兩種顏色最有新年氣氛,紅色代表好運,金色代表財運,以及仿造傳統年貨大街的陳設,仿彿讓您回到家鄉!此外,大統華超市在揮春的設計別出心裁,利用食物來解釋賀年吉祥話的由來。蘋果寓意“平平安安”;花生又名“長生果”,代表“長壽多福”,並附上中英文對照,讓所有人都能一目了然。

      鴻運年菜 八大菜系
      年菜吃得好,好運自然來!統華小廚全新推出薈萃中國八大菜系的鴻運年菜,包含川菜、閩菜、湘菜、粵菜、浙菜、徽菜、蘇菜、魯菜。特別推薦代表閩菜的福州佛跳牆、粵菜的團圓盆菜、魯菜的鴻喜鍋燒大肘子、蘇菜的吉慶宋嫂魚羹,各款年菜只需加熱即可享用,美味方便,招待客人有面子!

      傳統年糕 步步“糕”陞
      大統華麵包坊嚴選純米製成的傳統年糕,入口絲絲香甜,口感清爽柔軟。各款年糕由台灣製造,您可以安心享用的佳節食品。5款口味:黃糖/低糖黃糖、椰汁/低糖椰汁、紅豆。
家鄉年貨 一應俱全
      此外,加拿大是多元文化的國家,有許多移民來自不同國家,如中港台等地,因此大統華超市精心準備來自亞洲各地的拜年禮盒和年貨。如深受台灣人歡迎的太陽餅禮盒,以及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海味、南北貨,或是日本、韓國原裝進口的餅干禮盒。歡迎您前往大統華超市去查詢詳情和瀏覽www.TnTsupermarket.com。咨詢請電:604-276-9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