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做好更年期保健 顯十足女人味
( 2010-12-30 )



      年輕的時候讀詩詞,“最是人間留不住,紅顏辭鏡花辭樹”,沒想到轉眼間自己已經是即將步入更年期的女人了,在籲歎自己青春不在容顏已逝的同時,我發現更年期漸漸逼近自己,年紀增長讓我氣色晦暗,經常心煩意亂、失眠,愛發脾氣,心情壓抑,還發胖了不少,對夫妻生活越來越冷淡,而且生理問題也出現了,月經紊亂,量很少,而且往往來兩天就沒了,工作的時候力不從心、精神狀況不佳。
      服用“美人歸Melgrace”進行更年期保健的全過程:“美人歸Melgrace”是我的好朋友介紹給我的,她也面臨跟我一樣的問題,那就是更年期症狀越來越突出,她說她服用“美人歸Melgrace”後效果還不錯,知道我的情況後她建議我也試試。不久之後我打電話咨詢了一下“美人歸Melgrace”的婦科專家,專家針對我的情況給了我一些意見,跟我說了更年期的日常保健知識,並且推薦我服用“美人歸Melgrace”。聽專家說的不錯,產品介紹和說明也蠻可信的,我當時就先買了1個療程3瓶的“美人歸Melgrace”。
      3個月來,我每天早晚按時按量用溫水送服“美人歸Melgrace”,初期服用時感覺不出自己的身體情況有多大變化,但是一天天過去以後,就發覺自己的更年期症狀得到了不少改善,不但生理症狀減輕了,而且精神狀況也有了較大好轉。譬如說自己的月經問題,本來經量一直減少,而且月經紊亂是時有發生的事,當服用“美人歸Melgrace”1個月以後,我的經期紊亂現象有了明顯改善,一是經期時間變得正常起來,一般都是相隔30天、30多天一點就來經了;二是經量不會來兩天就沒有了,並且白帶也趨向于正常,透明的白帶又出現了。精神狀況方面呢,心煩意亂、力不從心、失眠情況有很明顯的改善,尤其是“美人歸Melgrace”解決了讓我最頭痛的失眠問題,讓我晚上不再感覺有一陣一陣的熱情往上沖了。
      當3個月過去,服用完1個療程3瓶的“美人歸”更年期膠囊之後,我胸悶、心慌、呼吸困難的問題基本上解決了,日常生活順心了不少,連四肢麻木、食欲減退、脫髮短髮、胃腸功能紊亂等問題也得到了有效的改善。之后我又吃了第2個療程的“美人歸”膠囊。
      2個療程結束後,我感覺不論是自己身體狀況還是精神狀況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月經週期紊亂、經期延長的現象也少了,憂慮、抑鬱、易激動、失眠、思想不集中這樣的精神毛病減輕了不少,我又做回了當初那個賢妻良母。
      從一開始的半信半疑,到現在的信心滿滿,“美人歸Melgrace”更年期膠囊成為了我更年期最信賴的保健品,前前後後我服用了3個療程的,可以說我現在是能吃能睡、氣色不錯、皮膚光澤、精神提升、生理期穩定,丈夫都說我十足女人味呢,看來我的更年期保健工作做得不錯。
      咨詢請電北美免費長途:1-866-690-4888 ,或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