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逃婚新郎”返印度
( 2010-12-23 )



沙希(左)和芭沃伊於2007年結婚。

      沙希(Manjit Shahi)抵達加國5個月後,被指拋棄新娘,掀起騙婚漩渦,他現已自願返回印度。
      他在印度北部盧迪亞納市(Ludhiana)接受《星報》電話訪問時表示,受害人是他而非新娘,但因她要坐輪椅而獲得所有人同情,卻從來未有給他機會表白。 
      這對男女的故事比寶來塢(Bollywood)催人淚下的電影更曲折離奇。
      事情要由2006年說起,沙希當時住在英國,跟安省賓頓市的芭沃伊(Ashpreet Badwal)在網上結緣,2007年較後時間,女方前往印度,兩人結婚。
      35歲的芭沃伊較沙希年長5年,因為患有小兒痲痺症要用輪椅代步。她告知《星報》記者,2008年3月返加後擔保丈夫來加,12月收到被拒通知,因為兩人年齡的差距以及許多關于雙方是否適合的問題,她聘請央街一間律師行替她上訴,結果成功。6月26日,沙希取得加國簽證,兩日後乘搭英航班機前來多倫多,芭沃伊指沙希在機場溜走。

      辯稱婚禮才知妻子殘障
      沙希表示,人們只是一面倒指責他,卻沒人理會他的感受,聲稱芭沃伊從未告知他患有小兒痲痺症,又年長他5年,她寄給他的照片全是魅力十足。
      沙希說他在結婚當日才知道她患有該症,但不忍心就此丟下她不理,於是跟她成親,之後兩人曾經詳談此事。他指芭沃伊當時表示,應該保持婚姻關係讓他可以到加國,更表示,他抵加後想做什麼也成,他更指兩人甚至並非約定當日於機場見面。
      芭沃伊則直指沙希撒謊,怒稱對方一開始就知道她有小兒痲痺症,亦從未跟他有該種協定。他利用她成功來加,卻因為事情並非他所預期,所以編出連串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