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麒麟電視60多個中港台流行頻道$8.99起
( 2010-12-23 )



      今年送給家人最超值的聖誕大禮是什麼?麒麟電視──海外華人家中寶、倍受華人喜愛的中文電視聖誕熱賣,麒麟電視多達60+熱門中文頻道,最低月費僅$8.99起。最短合約只要一年,中文頻道套裝都可單獨訂購,無需加訂英文套裝,且月費價格已含稅,不論價格、節目、服務,麒麟電視都是最超值、全家人都喜歡的聖誕禮物。此外,更多精彩中文頻道將於12月陸續登陸麒麟電視,敬請留意。
      麒麟電視有多款頻道套裝可供選擇,麒麟基本套裝包括CCTV 英語新聞頻道、昆侖劇場和長江劇場兩個電視劇頻道、兒童頻道、綜藝頻道、美國中文電視、國際衛視、天下衛視等26個頻道,促銷價$8.99/月起;台灣精選套裝精選民視、東森新聞、東森衛視、衛視中文台等16個台灣頻道,促銷價$11.99/月起;長城平台包括央視、鳳凰、湖南、北京、浙江、上海東方等25個中國頻道,促銷價$21.99/月起;現在就播打麒麟電視熱線: 1-866-436-5194。

      十二月麒麟電視好戲連台  精彩不斷
      《我要上春晚》CCTV-娛樂每周六播出大型互動綜藝節目。《我要上春晚》由央視名嘴董卿主持,為熱愛春晚的各類演藝明星,以及身懷絕技的百姓提供展示才藝的舞台。節目最后評選出來的人氣王,將有可能登上春晚的舞台,為全國觀眾表演。
      《聖誕節會下雪嗎》:天下衛視12月21日起播出韓國唯美愛情劇。講述男主角江鎮在逆境中奮斗,最終憑聰明才智獲得事業成功,並與初戀情人重逢的愛情故事。
      《神話》:東森衛視12月15日起播出全新古裝武俠偶像劇《神話》。兩岸三地明星胡歌、白冰、張世、張萌等組成超強演員陣容,演繹一段穿越古今、扑朔迷離的尋寶故事。
      麒麟電視兒童天地義方學堂:《小宋當家》12月1日上線原創少年勵志動畫片。《小宋當家》講述民國初期的中國南方小鎮,以開餅店為生的小宋和姑姑經歷的一系列斗智斗勇又啟人深思的小故事。幼兒故事12月15日上線: 讓《豬八戒乘船》、《後羿射日》、《曹沖稱象》等寓言故事、成語故事動起來,讓小朋友的學習樂趣無限。

      麒麟電視 100%數碼畫質 安裝容易 操作簡單
      麒麟電視是目前收看中文電視節目安裝最方便的一種方式,不必穿牆打洞,也無需工人上房在屋頂裝小耳朵。麒麟電視隻需將網路線連到麒麟電視提供的機頂盒上,再連接到電視機,操作簡單,三步驟就可收看。連接方法就像是自行裝置DVD player一樣簡單,而且完全不受天氣、刮風下雨、雪季氣候影響。麒麟電視與傳統電視收看方式不同,既可實時收看,又能在48小時內任意選擇節目反復觀看。麒麟電視訂購熱線: 1-866-436-5194。

      關於麒麟電視
      麒麟電視是北美首創、全球最大的IPTV中文電視平台,服務北美、南美、歐洲、澳洲、新西蘭、新加坡及日本的華人。目前,麒麟電視提供中文電視頻道、影視點播、兒童教育和中老年養生等多種產品套裝,播出超過60個中文電視頻道和超過20個主流英文頻道以及超過30,000小時的影視點播節目。欲了解更多有關麒麟電視節目的情況,請登陸http://www.kyli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