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Club Monaco自在型男
( 2010-12-17 )



啡色西裝外套﹑紅藍格子襯衫﹑藍色牛仔褲﹑白色布鞋。

曾有人批評Club Monaco算不上時裝品牌,理由是其簡約的設計沒有變化,有些沉悶。其實,欣賞時裝跟懂得享受人生一樣,說到底是一件很個人的事情。黑白灰色的搭配從來沒有問題,也不存在對錯之分。只要真心喜歡Club Monaco,穿出自己的風格,才是審視時裝的正確態度。

      冬季雖然不是旅遊旺季,但品牌為了營造悠閒寫意的心境,新品主題還是從享受度假的心態出發。這個名為假期的設計系列,以打造浪漫型男人為重心,強調陽剛與陰柔的對比。乍看下有些高深莫測,其實黑白灰三個色調依舊是整個品牌的靈魂所在。儘管灰色針織毛衫或有帽衛衣的款式有很濃厚的懷舊味道,但Club Monaco此次卻嘗試提升襯衫的置裝地位,以“襯衣”的形式搭配其他衣,不論是外搭西裝外套、運動外套還是針織毛衫,都可見襯衫的蹤影,證明只要懂得將普通毛衫稍作改良,也可以打造出輕鬆悠閒的造型。
      如果連買衣服的時間也沒有,品牌同樣準備了第二套方案,因為Club Monaco每月都會推出精選服飾購買建議方案,除了可以“依葫蘆畫瓢”地盡情參考外,男士們還可以在基本結構之間略作修改,避免出現撞衫的尷尬情況出現之外,也可得到與眾不同的效果。如品牌就推出了軍事風格的外套和燈芯絨襯衫。為準備迎接冬季的來臨,11月份還以換上Fair Isle雜色編織圖案的毛衫打開序幕,而棉質大衣或連帽外套同樣不可或缺;至於厚厚的羊毛淨色毛衫則適合於聖誕節現身,轉涼的天氣也是經典禮服大派用場的最佳時機。



深藍色外套、紅藍格子襯衫、杏色西褲、黑色蝶形領結、白色布鞋。

灰色有帽衛衣、紅藍格子襯衫、杏色西褲、白色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