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彭妮露古絲散發愛情香氣
( 2010-12-17 )



彭妮露表演穿絲襪的誘人場面。

戀愛中的女人都有一種甜美浪漫的氣質,讓人不能漠視。新婚燕爾的西班牙女星彭妮露古絲,就憑這種看得到的幸福美麗特質,成功取代金像影后琦溫絲莉,當上Lancome傳奇香氛Tresor的最新代言人。

      形象大使人選從英倫玫瑰變成西班牙美人,所以連廣告的Style也隨之而改變。此次品牌就找來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為最新一輯的Tresor廣告掌鏡,並在彭妮露36歲生日當天於巴黎Crillon酒店進行拍攝,以捕捉巴黎的優美景致。
      這輯廣告所展示的是性感而熱烈的愛情感覺。廣告中的彭妮露在酒店房間內沐浴更衣,等候戀人來訪,故事以高大英俊的戀人帶一大束玫瑰現身告終,意境非常浪漫。而彭妮露除了盡展誘人媚態外,更投入地演繹熱戀中女人的角色。正如Lancome全球總裁Youcef Nabi所言:“彭妮露古絲是一名偉大的演員,她的表演充滿了真摯情感。20年來,她始終如一的熱情、力量以及令人難以忘懷的情感,迸發出了Tresor香水的故事。”



廣告中的英俊戀人,拿鮮花準備會佳人。

兩人在Crillon酒店的露台上拍攝相會情境,感覺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