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哥倫比亞學院助學生成功升讀大學
( 2010-12-17 )



      哥倫比亞學院於1936年成立,是加國歷史最悠久的私立國際學院(右圖),該校多年來培訓數以千計高中生及大學1、2年級學生,協助他們實現升讀北美大學的理想。
      哥倫比亞學院設有副學士課程,為大學基礎課程(11及12班)及大學轉修課程(大學第1及第2年),大部分學生會轉讀西門菲沙大學、維多利亞大學或卑詩大學。該校也是栽培最多國際學生升讀卑詩大學的學院。大學轉修課程提供文科、商科、傳理、電腦科學、工程及理科及課程,首兩年課程學分全部可轉移到本省、加國及美國的大學。
      哥倫比亞學院的學術課程採小班教學,並給予學生充足的學術及個人支援,同時更為非以英語為主要語言的學生提供額外的英語輔導,學費也比大學的同類課程為低。
      根據BCCAT (網址:www.bccat.bc.ca)及其他大學統計資料顯示,該校學生獲大學錄取的比率非常高,大學畢業率也高於平均數字。
      於該校修讀大學課程的國際學生可在課余時候兼職,成功完成哥倫比亞學院副學士課程的學生,畢業後可在本國全職工作不多於3年,而且更可符合資格移民加國。
      哥倫比亞學院2011年冬季課程現正招生,該校地址為:5 0 0 - 5 5 5  Seymour Street,Vancouver。咨詢電話:604-683-8360,網址為:www.columbiacollege.ca